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两百fo点文』【晴博晴无差】赏樱(上篇)

#赏樱
#私
#晴明篇

    院里的樱花树枝头上那饱满的花苞已经开始绽放吐蕊,樱如雨落,或白或粉红的花瓣为这寮里染上一层新妆。
  
      花如樱美,人若武士威。

抬头看着那树上的樱花,心底不由得想起了这句和歌。

    眉眼带笑,素手轻摇,这后一句说的可不就是自己那耿直的好友源博雅吗?

    这樱花虽美传说却由鲜血浇灌而成,怎能及得上热情却直率的博雅?

   “博雅呀博雅,你可真是个好汉子……”尾音拖长萦绕在喉间,不自觉溢出一声笑来。

   “哟,晴明!你最近在忙活什么呢!不如过来跟我上打一架如何?”

    听见人在耳边絮叨这段日子里他在平安京遇到的事情,脸上露出一抹笑意,在听得人又要和自己比试,不禁有些头疼,无奈开口道:“博雅,你可真是耿直啊……这么美好的春日,为何不去赏樱呢?与在下一起,可好?”

    纵使知道博雅他看上去桀骜不驯其实心思特别单纯,肯定会会答应自己,但直到他真的点头同意之后,握紧蝙蝠扇的手才放了开来,心底也松了一口气。

   “噗嗤……博雅你忘记了吗?神乐她和白狼一起出门了呀?”不厚道地笑出声,连忙中蝙蝠扇遮住,这个博雅真是健忘,连妹妹神乐的行踪都忘记了,但自己的笑可不能被他看到不然他肯定会生气的。

    与博雅来到了京都郊外,不禁感叹这可真是个赏樱好地方——游人如织,樱花朵朵绽放,娇俏宜人,使人忍不住悠然忘归。

    自然……也是个向思慕之人剖白心意的好地方。

   “花娇胜昔年,与君共赏。”美人美景,春光正好,心底的想法也不由得初露端倪,“博雅,在下……”

    “嗯?”

    就在自己忍不住开口的同时,无意间瞧见博雅懵懂的眼神,迷茫的神情,还是把那句话咽了下去,罢罢罢……这样就好了,无须再进一步,令双方都难做。

   “不,没什么……我们还是接着赏樱吧……”

    也许是刚才的反常让博雅放在了心上,过了一会儿只听到身边之人有些吞吞吐吐的声音:“晴明,你这容貌,怎么跟个姑娘家似的?”

   “那博雅可有被在下吸引呢?”不自觉就脱口而出,到底是急切了一些。

   “自然!晴明这么好,有谁会不喜欢呢?”

bot.我觉得我文力被自己吃了【手动再】,说好的撩博雅结果被反撩……

评论
热度(20)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