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瑜乔】醋

#醋意
#拙笔,大概是糖x
#私

“都督喔……听说吴中郡里有好些千金小姐与大家闺秀爱慕于你?这可是事实?我倒是不知道,原来公瑾你这么讨女孩子喜欢啊……”面前的娇俏姑娘双手叉腰站在面前质问自己。

“……”无奈苦笑,告饶道,“婉儿莫开玩笑,不过是因为瑜拙劣的琴技,有幸得那些姑娘厚爱的罢!”

“嗳……这可真是有趣得很,若是说公瑾你的琴艺水平太差,那乔可就不明白‘欲得周郎顾,时时误拂弦’这句诗的意思与出处了……你哟,可千万别妄自菲薄才好。——毕竟不知有多少如花似玉的美人儿为了公瑾你可是煞费苦心弹错音只为博君回眸一笑呢!”

那粉发粉眸的姑娘扎着两个丸子头,语气很是温婉,笑语宴宴的,只可惜那咬牙切齿的神色……

“唉……”轻而易举地瞧出了人未说出口的话语,只好弯下腰轻声安抚她,笑道,“婉儿何必在意这些捕风捉影的流言?我心悦的,从始至终不过唯你一人而已。”

“旁人怎么说与乔我何干……”犹疑片刻,她终是吐露所想“我只是怕输了公瑾的心罢了……毕竟乔自小被寄养在别处,也不如姐姐那般大家闺秀、风姿绰约,又怎能比得上那些温婉可人、有一技之长的千金小姐们?”

“婉儿哟,我的小傻瓜……何必尽钻牛角尖呢?”一手将人抱在怀里一手点着她的鼻尖笑,“你只要知道,我心悦你,生生世世,无论上穷碧落下黄泉,瑜终不会负你。”

评论
热度(3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