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求助】请问在哪里能找到哈尔的幽灵刊啊……

到处都找不到资源呜呜呜,拜托大家

不得不承认让我对英美同人的热情到现在还没有冷却下来靠的是随缘居上那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北极圈哪怕是拉郎配都有的同人文了……

口味诡异的原来不止我一个hhh

DD真的就,那么冷吗?

【自割腿肉.jpg】

是这样的……最近我沉迷马律师的美好肉体,沉迷着沉迷着就突然有了一个脑洞。

cp是大本水仙,蝙蝠侠x夜魔侠,我记得这两人还有共同的漫画来着……叫什么纽约之王?

而且他们俩都是各自宇宙里典型的不杀生主义者,就连心中的理念也都是以暴制暴,管理的地区也都是特别混乱的地方,特别是我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过马律师好像对小虫说过“离开地狱厨房”啥的……而老爷最有名的台词是什么?是“滚出我的哥谭”啊……这两人真他妈有缘……

最最重要的是,马律师是个盲人啊,老爷是蝙蝠侠,我们都知道,蝙蝠是看不见的,人家靠声波定位……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马律师的美好肉体和老爷的布鲁西宝贝儿式的微笑……哦对了,他们俩还有一个共同点...

你们有没有人就因为看了几篇同人就萌上一个角色的……

莫名感觉自己有点喜新厌旧……

亲,你们都不点文的吗……

QAQ马上高考放假我好动笔的啊

真的是个……很有内涵的fo数……

开个点文吧……最近虽然有动笔但都没搬到lof上来(小声逼逼作为一个有n多子博n多马甲的人……其实lof也是有更新的……

全都是耽美向,最近比较喜欢这几个人……

⒈王者荣耀狄仁杰相关

⒉APH路德or弗朗相关

⒊楚留香萧疏寒相关

⒋恋与制作人李泽言相关

评论序号,可以带cp和梗,抽多的那个写

【初宣+印调】护法单人本《六鹢退飞》

难怪我说怎么突然这么多消息……大家多支持?

成謐:

🙏郑重感谢:摊主鹊儿姐@灰喜鹊,云云@云且安。,白龙清虹 @白龙清虹。感谢所有参本的文手画手:饭总@风雪塞北,檎宝@儀衡,喵妹@妖喵皇,颂哥哥@何怀故都,刀子@硬质合金刀片,冶冶@谢系岭,嫣儿@冷月独闲,桐美@乐青桐,醉哥哥@顾青州,墨墨@墨笑璇,南风@南风有信待砚归,子卿@君子卿如玉♪ ,西瓜小仙籽@450w灯泡炸裂,满满@梅原洗衣液,阿少@八代目火影,CD @STARRY-CD,茶籽 @脑子里都是海水的茶籽 ,月儿@燕云四月,教主@Yin/Z,以及我家夕禾禾@曷夕夕_ 和她的朋...

p1是对象的,p2是我的。

顺便有个小段子:

对象:为什么都说许墨撩?
我:可能是他一出场就直接和女主约会?
对象:完全不觉得,而且第五章许墨专场,撩的尬死。
我:许墨他……黑的我不敢撩。说起来那个杨永信门徒,啥意思?
对象:哦,那个啊。是说脑子不好需要电一电……

笑死我了

【黑跳】执念不似水长东

作者有话说:人物名字有私设,顺便篇后的彩蛋有惊喜哦~(误!)
跳跳——晏青珏,字怀卿。
黑小虎——墨昱,字子楚。
达达——萧穆离,字竹笙。

——“唉……这魔教到底该啥时候发俸禄啊?”
——“夭寿哟他再不发俸禄老子特么的就要饿死了!”

身为魔教护法的晏青珏无意间在黑虎崖闲逛时发现几个侍卫凑在一起说些玩笑话,不自觉停下了脚步听他们在说些什么,发觉他们是在暗自抱怨自己的月例银子到现在还没有拿到手。

原来是在俸禄发愁吗?听了这话他不由得挑眉合起白玉骨扇顺手往腰封上一摸打算帮帮他俩,孰料摸了个空,摇摇头苦笑一下这才想起本月他自己也是囊中羞涩怕是无能为力。

啧啧啧……他的银子到底是怎么花掉的?晏青珏一边将...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