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两百fo点文』【亮瑜亮无差】命运无解终是谜

作者有话说:本篇亮性转,星航设,没有明确攻受倾向,剧情为主,感情线特别隐晦,如果能接受的请往下看,不能接受的请退出,谢谢!我最近特别玻璃心,不接受批评和指责!

#星归瀚海,航程无涯。
#命运无解终是谜

       「Fortune favors the brave. 」
           ——幸运之神垂青勇者——

————
     「Don't try to speculate on the outcome. The destiny is always a mystery.」
     不要去揣测结果,命运向来是一个谜。

    巡航舰窗外,黑色开始慢慢褪去,眼前是一片寂静的星际,只有时不时出现的小行星隐隐透出白色的光芒。

    伸了个懒腰,刚结束了一场机密的会谈,独自一人坐在会议室里,抬手按铃唤来了候在门外的属下。

   “嗳……下士,我们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双腿交叉坐在会议室的座位上方,咬着笔头抬手将歪掉的军帽扶正,面前摆着一份之前同僚递过来的战略报告。

——从刚才那些同僚闪烁的言辞来看,看来这次的行动对联邦来说应该很重要?可就从表面上来看不过是一次星际巡航罢了……也就是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告知这次行动的目的?

    眉间轻挑,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上面的内容,在心底暗自思忖着,毕竟这次就连一向作为记录用的平板也被换成了纸和笔。事实上在星际里人类已经很少用到纸张了,除非是特别机密的战略计划,才会使用这些不易被人监控,同时也易于保存的一次性消耗品。

    一边将文件挪到腿上,一边伸手端起桌上的咖啡轻抿了一口,等感受到舌尖上萦绕着的那苦涩与香醇交织的味道,才抬起头正视了前来报告行程安排的下属一眼。

   “上将大人,”那人抬起手横放在胸前方便他看一眼腕表,“大概还有十九个星际时。”

   “哦?”身为联邦的上将,自然能看出这次对帝国的行动并非像表面那般简单,但是军部也没有给予自己明确的指示,索性就不再去思考,毕竟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己任,“说吧,你们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微眯了眼玩味地挑起唇角,左手垫在右肘下做支撑,略略地歪了歪头竟带了几分不屑意味,神色平静,语气薄凉:“不要跟我说是军部那些人的命令!毕竟我才是这次行动的指挥官,既然如此,我就有权利知道他们到底吩咐了我的属下什么事情。”

   “well、well,你也可以选择不告诉我,”将双手按在桌上做出往下压的动作,无视了那人欲言又止的神情,冷冷地看着他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不被我发现也罢,如果让我知道了什么端倪,那你们……就自请退役吧!”终究还是女子感性,如果换成周公瑾那冷血的家伙,还不知道要怎么惩罚他……等等,我怎么又想到他了啊?

   “——毕竟,你现在可还是我手下的人,那些老家伙们可保不住你!”

   “好的下士,现在请你做出一个选择吧……”饶有兴趣地瞧着那人。

   “……属下接到的命令,是支援目前处在T-12星系对抗帝国余孽的周瑜大人。”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还是说出了实情。

   “……哦?原来如此——呵……这可是怕我因为个人情感阳奉阴违不成?”听了这话自己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道理?气得当场就忍不住把夹在指尖的笔折断了发出“咔嚓”一声。

    觉得无趣也便兴致缺缺地摆手道:“你先下去吧!这次就算了,再有下次,必不轻饶!我想你需要记住……你到底是谁的人!是我的,还是那些老家伙们的人?”

    不过……T-12星系?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宇宙地图,利用思维宫殿将它展开寻找到T-12的位置。

   “等等!”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似的,手不禁握成拳状狠狠地捶了桌面一下,眉头微蹙,神色间满是懊恼与自责,“该死的那些老家伙们不会是活太久了脑袋都不清醒了吧?他们、他们这是要周瑜那人去送死!”

   “来人,传我的命令——”当下再也坐不住了,思索了一番后叫来一些人有条不紊地将命令布置下去,“在保证星际巡航舰有足够补给的同时,以最大的马力,向T-12星系全速前进!”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那些人没有将完整的计划告诉自己,所以也不敢保证最后的结果是怎样的,但是必定会尽全力去支援周瑜那家伙……

    周公瑾,你可曾想过,有一天你的命运会掌握在你感慨过的“能与我一较高下的唯有你一人”——我这个宿敌的手里?

    哦……我们都无法揣测未来,唯一能把握的,唯有当下,唯有现在。

    如果这次我赶得及救了你,你可要欠我一个大大的人情啊……


评论
热度(2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