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APH/黑塔利亚】贵圈真乱50题(31-40)

这篇是我们好久不见的黑塔利亚贵圈真乱50题,我终于决定继续将它填坑了,撒fafa_(:з」∠)_!
PS:cp乱炖注意!!!

1.王耀   2.伊万   3.弗朗西斯     4.伊丽莎白     5.亚瑟    6.阿尔弗雷德     7.路德维希     8.本田菊     9.马修     10.基尔伯特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路德维希和伊丽莎白以伊万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大概赌的是普爷?路德希望能见到普爷一面但是伊莎告诫他伊万肯定不会同意的……
最近沉迷二战结束普独的虐心文的我没救了……「瘫会儿」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弗朗西斯和亚瑟同时深爱着基尔伯特,在基尔伯特的不断犹豫中,弗朗西斯和亚瑟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论恶友与Dover海峡的不解之谜》
普爷(心里不停的卧槽):“滚蛋你们一个腐烂一个眉毛,谁会答应你们的交往请求啊,本大爷最爱的明明是West好吗???如果是West我肯定不会犹豫直接同意了啊!”
路德(胃疼.jpg):“哥哥……请稍微正经一些。唔……对了晚上要吃土豆泥吗?”
普爷(兴高采烈):“kesesesesese——当然!别忘了啤酒喔!”
Dover组(一脸黑线看着他俩):“妈的智障(ノ=Д=)ノ┻━┻!”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基尔伯特知道弗朗西斯和亚瑟在一起后会对弗朗西斯和亚瑟说什么话?
普爷(不耐烦翻白眼状):“啊,恭喜?啧……他俩分分合合都不知道多少次了→_→,关系好的时候恨不得时时刻刻连在一起,关系差的话恨不得致对方于死地……认识他们这么久了我都习惯了!kesesesesese——果然还是我家West最好!”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亚瑟对本田菊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亚瑟与本田菊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岛国组……「托腮沉思」这个动画有写喔我就偷懒一下。
本田菊(因跑动幅度过大脸颊微微透出些红晕):“虽然上司是不支持我和亚瑟桑交朋友,但我本人……是非常非常希望能和亚瑟桑做朋友的!”
亚瑟(别过头傲娇开口):“啊啊……既然你这么说了,作为一个绅士,我就放弃我的「光荣孤立」政策,勉为其难地和你做朋友吧,其实……小菊你也是个很不错的人啊,咳……我,很喜欢你。”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呢?
如果本田菊对伊万行注目礼,而伊万又对伊丽莎白行注目礼,同时伊丽莎白又跟弗朗西斯抱着玩,那么:本田菊、伊万、伊丽莎白、弗朗西斯各自都在想些啥呢?
众人(一齐吼道):“脑子有病吧!妈的智障(ノ=Д=)ノ┻━┻!”
臣妾「划」在下实在想象不出来这个场景啊……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雷的cp是极东组,本田菊/王耀,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还是没办法接受日本侵华之后看中日相亲相爱还能一点都不隔应的……当然这并非引战,只是在下的个人看法而已。
马蒂小天使和万尼亚我是能接受的,记得曾经在动画里看到有一次八国会议吧马蒂小天使因为存在感太弱结果被万尼亚一屁股坐到了身上……真是冷cp的春天!话是这对cp叫啥来着??不管不顾就叫雪原组好了【不负责任.jpg】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路德维希和本田菊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路德和小菊都是沉稳的人,他们估计会在第一时间里冷静下来,先明了自己目前的处境然后寻找回去的办法吧……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伊丽莎白,路德维希与伊丽莎白走了留下本田菊一人,本田菊会和伊万走吗?
会的吧……大概x
小土豆和伊莎一起去寻找哥哥,至于小菊,也能和伊万凑成日光组啊「手动滑稽」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如果马修看到了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抱在一起,马修会怎样想?
马蒂(虽然有些困惑但还是微微露出笑容):“伊万先生和阿尔是在一起了吗?恭喜……”
伊万(从怀里掏出水管背后冒出黑气):“KoruKoruKoruKoru……不哦万尼亚是用魔法小棒棒在帮死胖子控制体重呢!”一边说一边把水管朝阿尔的头砸下去。
阿尔(眼疾手快地跳开看地面上被水管砸出的痕迹额角划过一滴冷汗):“哟蠢熊你是要干掉Hero吗?Hero是世界的Hero才不会被你干掉的所以你快点从了Hero投入Hero的怀抱吧……”
好拗口啊……【滚还不是你写的→_→】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亚瑟对路德维希说,今晚可以陪我吗?路德维希会怎么做?
亚瑟(神色有些纠结言语也结结巴巴的):“那个……德/意/志,你今晚可以陪我吗?”
路德(怀疑地挑高了一侧的眉毛):“有什么事情吗?英/国?”
亚瑟(脸涨的通红最后实在受不了似的大吼):“不就是去我家讨论脱欧的事情吗你还要这么刨根问底,好好好我告诉你行了吧??”
路德(唇角不禁划过一抹笑意,微微颔首):“可以。”

评论
热度(77)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