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阴阳师+口袋妖怪】随笔系列(六)

#召唤式神

“神乐,唔……应该怎样才能召唤出属于我的式神呢?”

“来,晴明,跟着我的步骤!”

刚失忆的自己尚且还有些懵懂,学着神乐的动作盘膝坐下,左手指尖捏着蓝色的符纸,右手食指聚起灵力轻轻一划,写下古老的文字——

“しょうかん”

滴上自己的血液,口中念念有词,然后将符纸投入到法阵中。

一阵刺眼的金光从眼前闪过,闭上眼再睁开时面前是一只棕色毛发的小家伙,他的眼睛是很漂亮的蔚蓝色,其中像是沉淀了湖水,倒映着天空。

“你……就是在下的式神?”仿佛是被这美丽晃了心神,开口发问道。

“布伊布伊~”

小家伙是很可爱没错,但是……平安京里有这种妖怪吗?果然还是对自己的记忆不抱希望啊……

不禁思忖着,估计神乐应该会知道吧?



b.实力烂尾,扩列吗各位,来做在下的式神吗?

评论
热度(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