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五)

#收服
#绑专

   “为了变强luck今天自己跑出去找果子了呢布伊~♪”
  
   踩在草地上,柔软的触感拂过指间。四处张望着四周的情况,鼻尖传来只属于泥土的芳香,时不时旁边的灌木丛中传来沙沙的声响。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靠近,神经紧绷,感觉着空气的流动,尖尖的耳朵早已立起,不想放过任何细微的声音。

   一个奇怪的两只脚站立的绿毛人类就走了过来,正在想着要不要躲起来但是似乎已经被发现,但他不知从哪里找来了蓝橘给我递来,让我暂时放松了警惕。
  
   〔luck不能白拿东西呢,要不要给他什么呢布伊……?〕接过果子想了一下,从身上找出了一个漂亮的五颜六色的蘑菇递了过去,虽然哥哥说有毒,但是luck不知道有毒什么意思就送给奇怪的人类先生好了~♪

   但是之后人类先生似乎吃了一口就睡着了呢,在这里睡觉会生病的呢,我就爬到人类先生的肚子上面跳了好久,一直跳得有点累了人类先生才醒过来。

   “要不要去我家做客呢?”奇怪的人类先生站起来松了口气,想了什么然后对着我说。

   “做客啊?luck要哦布伊!”我眯着笑了,奇怪的人类先生人应该不错,除开喜欢在野外睡觉以外--大概没什么问题。

   “那就要做我的朋友哦,你愿意吗?”

   “当然luck喜欢交朋友布伊。”

   “那我叫N哦,你愿意做我的精灵吗,伊布?”

   布伊?我想到了大家说的那种叫做训练师的奇怪精灵,小心的看了一眼,似乎也并没有发现奇怪的人类先生带着红白色的球,那如果相信他一次呢?

   “当然--还有我的名字是luck哦奇怪的人类先生布伊~♪”

   训练师吗……那luck会变强大保护N先生的。

--
其实我一直感觉,这是一个去水区捕捉人类然后被反捕捉的故事--写得很打水

嘛新年快乐@N·哈尔莫尼亚(99)

评论
热度(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