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五)

#首戏,有私设
#致宿敌@周瑜WZ(1637)

“上将。”

双手交叉支在桌上,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前来汇报的下属,见他神色有些奇怪,才微微蹙眉,放下手正襟危坐地问道:

“战况如何?”

“指挥官阁下,想知道这次星际战役的结果,不如你亲自问问我如何?”

“嗯?”听到这声音,反射神经令自己的手指在桌下瞬间就扣住了被当做武器的高科技结晶——“卧龙”。

心下暗忖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嘴角却不由扯出一抹嘲讽的弧度,冷漠地开口:

“你来干什么?周、公、瑾!”

“诶——我没有告诉你吗?”来人抱胸靠墙,光看外表只会让人觉得十分纯良,他一脸无辜地说道,“这次你的下属军团出要塞围剿星盗,可是我来做作战参谋的啊……”

“该死的!”就算有再好的涵养也忍不住爆了粗口,当下也不想再做什么淑女,从桌后站起身,上前几步揪住他的衣领,“我想我应该说过很多遍了——绝对、绝对不准介入我的军队!周公瑾你这个混蛋是该死的听不懂吗?”

“这可不怪我。”到现在周瑜仍是一脸平静,似是毫不在意,“指挥官阁下,谁叫您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呢?那些人啊……还是信不过你罢!”

“司令他——”颓然地放下手,不禁苦笑道,“呵……仅凭性别就能否决我的能力和战绩吗?真是愚昧!”

“那么你呢?是来接替我的权力的吗?还是来制约我的?”在平静下来之后冷嘲热讽地对着周瑜发问。

“不,我是来你追随你的啊……”他走上前将自己搂在怀里,也不顾自己的挣扎,俯下身耳语道:

“我的指挥官小姐……”

b.第一次开性转,写得什么玩意儿我不知道啊……「试图逃避」

评论(3)
热度(1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