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三)

#随笔,OOC慎入
#被期末考试逼疯

闲暇之时曾暗自思忖着元芳尚且年少,便寻思着将他送到稷下学院去读书。

“狄大人,那这长安城的治安……”元芳小声问道。

“本官一人足矣,毕竟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密探不通文墨。”

“是。”他行了一礼,掷地有声地回答。

转眼间年关将至,大大小小的事情也多了起来,稷下学院三位老师允学生们回家,但是必须进行考试。

计算了日子前去接元芳,却看他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这是怎么了?”想着不会是有人欺负他了吧,当下开口问道。

“不是,狄大人……没什么的,只是我、我这次肯定挂科了!”

小密探看着眼前人面无表情的神色,复而鼓起勇气开口:“狄大人我错了,别扣我工资啊啊啊……”

b.好久不见的随笔系列……

po今天才考完,然后明天是家长会,后天就开始补课,连续补十二天,一天八节课,上午八点开始,下午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生无可恋.jpg

评论
热度(11)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