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主♂N】交织的岔路口

#有私设#
#N第一人称#
#不接受吐槽,cp大概是主♂N#
#试图扩一只透也#

初次见到透也是在什么时候呢?大概是唐草镇吧。

那孩子……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到的被精灵全心全意喜欢着的训练师呢!
抱着疑惑的心情与他战斗,不出意外的输了——是啊,怎么会不输呢?透也有精灵的支持和一颗热情而又纯洁的心……

我们逐渐深交,在一次又一次战斗中明确对方的心意,通晓对方的战斗理念,这是一个多么愉快的过程啊。不得不说,和透也在一起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虽然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会伤害精灵的人。但毕竟有他与我心意相通,而且只有他会明白并且理解我的想法。

可惜好景不长。

——“我接受了等离子团的邀请,成为了他们的王……所以,抱歉了透也,我需要与你战斗,给他们争取逃跑的时间!”压下了心中见到透也的喜悦之情,面无表情地开口。

“N!你为什么……为什么就是那些抢夺他人精灵的坏蛋口中的王……你不是最喜欢精灵了吗?你有没有想过,失去了精灵的训练师……会有多么伤心?”看着对面透也眼中的不敢置信和心痛的神色,我的心不由得也跟着痛起来。

面对着他的质问,我仿佛回到了幼年时期,那种孤独的感觉……我又要独自一人了吗?是呢,透也一定会抛下我的,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终将殊途。

“抱歉啊,透也!我的理想——是将精灵从人类手中解放出来……所以有些事情我不得不去做,有些东西我不得不去舍弃!”像是回答他的话,又像是自言自语,“你可以算是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怎么……连你也不看好我的想法吗?”

“N,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才是正确的……这世界之所以多彩,正因为有精灵和人类和谐相处啊!”他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精灵球,“即使有坏蛋伤害精灵,我也一定会阻止他们!相对的,若是N这么一意孤行下去,我也会阻止N的!”

见等离子团的成员都已经撤退,我也不欲纠缠,听了透也的话,心中却莫名有些高兴,不禁溢出点笑意,“那么透也,就请你变得强大起来,然后来阻止我吧!”随后就和等离子团的成员离开了。

“我会找到合众地区象征着理想的神龙雷希拉姆,成为英雄……透也,我相信你也会是英雄!我们的命运……是连在一起,相互纠缠的啊!”再后来,我在电气石洞穴再次见到透也的时候,这么与他说道。

我和透也,分别代表理想与真实,这本是两条永远不相重合的平行线,却因为我俩的努力,最终交织在一起,不分彼此。

在等离子之城败给透也后,我一时间并不能接受事实,输了……是不是说明,我一直以来坚持的理想都是错误的?后来盖奇斯的话又给了我第二次打击,这么多年以来,他都是在利用我吗?

我一方面无法面对透也,想到了逃避;一方面我也想见识更多,关于这个透也口中多彩的世界。

“找到你了,N!”

“透…透也!你怎么在这里?”我和透也是在雷纹市的摩天轮下相遇的,当初我在这里和他说了我的理想和未来规划,也在这里和他决裂,我只是想来缅怀一下过去,所以在两年后再次见到透也,我觉得很惊讶。

这次回到合众,我并没有惊动任何一个人,连爱与和平都没有,那么透也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想着,被透也抵在摩天轮舱内的我也问了出来。

“哼,我是谁啊?N你太小看我了啊,经过两年寻找你的旅程,我可不再是刚出发时那会儿的新人了!”透也紧紧抱着我不松手,我却感觉到了他的激动,眼泪隔着布料渗透进了我的衣物。与此同时,我也感觉到怀里透也轻微的哽咽。

“透…透也?”我不知所措,只能用力抱紧他。

“N……你曾经说过,我俩是同一条道路上不同的岔路口,我们都希望精灵能够幸福,可惜理念不同……”过了好久,透也才闷闷地开口,“现在呢,我们重合了吗?”

“是……”我有些脸热,原来透也还记得啊,“透也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以后不会离开透也的!”

“真的吗?”他高兴地道,突然凑上来吻了我,“N,我喜欢你!”

“诶?”被一个同性做出了这样的动作,却并没有什么排斥的地方,也不觉得讨厌,果然透也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吗?

“我…我最喜欢透也了!”想把心里的喜悦和同样的心情传达给他,“透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以后……请透也和我一起给精灵带来幸福吧!”

“N你这家伙,果然三句话不离精灵啊,我都要吃醋了!”透也无奈地开口,却是又抱紧了我。

对于我——N·哈尔莫尼亚来说,在这个世界上,能遇到透也,是最值得庆幸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b.后排试图扩列

评论(1)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