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无题系列(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系列之四#
#私设众多,OOC慎入#
#设定众位英雄都保留前世记忆#
#可能是送给我家专亮的#
#可能有后续#
#日常搞事情,长篇依旧没更〔别打我〕#
#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来的诸葛先生致敬#
周瑜最近有些心神不宁,他在与夫人合奏的时候,甚至不小心弹错了一个音,这在以往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惹得小乔时常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周郎……”小乔抿了抿唇,轻轻地开口,“您最近这样……是因为诸葛先生也快要来了吗?”
“……”周瑜又是一阵失神,他回想起了前世——他是名满天下的江东纵火团(划掉)水军大都督——周瑜周公瑾,却被孔明挫败了自己的骄傲,最后……
“他不过是一介故人……夫人多虑了……”周瑜回过神来,在小乔担忧的目光中温柔而淡漠地回答道。
很快便到了诸葛亮来到王者峡谷的这一天,为表示东吴的态度,周瑜携夫人小乔出席了这次聚会。
“……在下……诸葛亮,字孔明……”门口隐隐约约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见过诸位英雄!”
该死的,是诸葛孔明,他怎么怎么快就来了?他想离开,脚却如生了根似的动也不动。
“公瑾……好久不见!”拨开人群,诸葛亮便看到了周瑜,他快步走上前去。
“诸葛先生,好久不见了罢!”声音疏离而冷淡。
“公瑾……你可还是在怪我?”
“……”周瑜沉默了,他确实在责怪诸葛亮,却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对啊,他又算是诸葛亮的什么人呢?“呵……你说得没错,这人生有太多不如意之处,诸葛孔明,你可算得上是瑜的知己,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却分属两个阵营……”所以还是不要深交罢。
两个都是聪明人,自然能领会话中隐含的意思。
“……如此,”诸葛亮的心冷了下来,他的神色变得恭敬而有礼,却不复之前的亲密,“都督,好久不见,亮有礼……”

不要问我小乔到哪里去了,我不知道,更不要问我有没有下文,我也不知道。
私心问一句,有愿意来扩列的吗?

评论
热度(11)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