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江湖偌大,可愿与我同游

#5.20恩爱不断

致辞欢:

    见字如晤。

    自门徒处听得你已经离开天悬白练,心里甚是担心。心下思索想着你必定是去了魔教旧址黑虎崖,特让小二将这封信送去给你。

    重建青龙门是我当初隐姓埋名去魔教卧底时所发下的誓言,也是我作为青光传人所必须要完成的责任。所以近期为此冷落了你实在抱歉。

    但是辞欢哟,你才复生不久,这江湖之险恶你还远远没有概念,我也是自失去你之后,才意识到不仅是魔教中有尔虞我诈,这江湖,其实也并非是表面上的风平浪静,那些自诩为名门正派、满口仁义的大侠,也并非那么高尚,他们有时候甚至都没有魔教中人来的率直。

    也许你并不能理解我为何要让你待在天悬白练,——我只是怕再次失去你而已,所以总有些患得患失。

    这,就是原因。

    也许你听了会不由得“噗哧”一笑,调侃道『护法如此胆识过人,怎么反倒怕起这些来?』

    我为什么不怕呢?人生在世总是有怕的时候,过去我怕不能为父母与青龙门上下报仇,为此都没有救下你,现在你复生后我怕再次失去你,我不想再一次体会那种痛心难忍的感觉了。

    说了这么多,我想让你知道的只有一件事情,我温清言从始至终心悦的唯有你一人而已。那些所谓我的红颜知己,不过是江湖传闻,捕风捉影,当不得真。

    不知你可信我?

    也怪我这些年来一直忙于复仇,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些女儿家们的心思,所以没能看出来辞欢你的失落,不与你解释,是因为我以为你知道我的心意,再说旁的人与我何干?世人皆说我温润内敛,但他们又怎么能理解“君子素是薄情郎”呢?我的心很小,除了其余六侠,就只装的下一个顾南乔而已!

    辞欢,等我,待我将青龙门的事情了结,我就去找你。

    只是不知那时,你可还愿与我同游这偌大江湖?罢罢罢,你若是不愿,那在下便随着你的脚步,碧落黄泉,死生不问,你在何处,我便落于何处可好?

    唯愿余生有你。

                          
                          温清言

伏案提笔一气呵成,待吹干笺纸上的墨迹,手指轻轻拂过纸面,摩挲着上面微微凸起的字迹,嘴角也不禁上扬起来。

辞欢,现在在下甚是念你,该如何是好?


私设:
跳跳——温清言,字子卿。
小鹿——顾南乔,字辞欢。

评论(2)
热度(17)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