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七)

#透过时间触到你的指尖
#OOC慎入

——“‘时空穿梭’计划业已完善?”
“上将大人,尚可一试。”

关闭了手上的光脑,步伐稳健地迈进研究室,映入眼帘的是满屋子精密的高科技仪器,墙壁洁白冰冷而了无生气,令人压抑窒息。

不禁蹙眉冷嗤了一阵,若不是因为那个计划,谁会乐意来这里?研究室的人都是一群疯子!

“上将大人,您确自己要来当这个试验品不成?”

“是的。”

“我不能肯定,这次时空穿梭的目的地究竟在何方。”

“——这是军部的命令,我别无选择。”

“祝您好运。”

这世间百态,最难控制的便是时间。

自己不过想再见他一面罢。

心底一阵恍惚,眼前出现了一片星海。那些星辰瞬间湮没,朝夕不存。

渐渐的,周身能清晰地感觉到一种压迫感,像是要把人撕碎吞噬似的。

星海深处就在这时涌现出一股漩涡。

是他!自己仿佛透过其中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音容犹在耳边,嘴角的弧度令人难忘,笑语嫣然,奋力伸出手去,指尖像是已经触及了他的衣角。

空间一阵颤动,“不要——”失去了意识。

“嗯?”那人抬起头,“刚才,有人碰过我吗?”

“上将大人,您没事吧?”

“……无碍。可是出了什么故障?”

“是的,编号为‘CW’的时空乱流突然袭来,时空穿梭被迫中断,我们会接着调整数据,尝试下一次的可能。”

“那么,便拜托了。”原来,不是错觉啊……

评论
热度(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