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虹七】随笔系列(一)

#随笔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度一场清秋。

杯中诗,茶未凉。

斟一杯清香,焚一柱安宁。此生纵意,独守青灯祭流年。蒹葭苍苍, 木屑沉香。声线几许沙哑漫蜒唇角泻,执笔勾画眉宇,眸盼顾,孑影还疏,却是笑。

不若道:

“吾乃江湖一闲人,四海为家看风景。”

游历江湖,非吾一人,有亲朋好友相伴左右,不曾感伤。尔间愁苦,杯酒即逝。

暗自嗤笑。

这世间表面上的正义往往是最邪恶的,打着正义的幌子却做着龌蹉的事情的人并非没有,而愚昧无知的人们往往还对他们敬仰万分,尊称他们为“大侠”,其实这世间哪里有绝对的正义呢?不过是人们主观臆断罢,一入江湖必有纠纷,有纠纷就会结怨,一结怨就必定有伤亡……冤冤相报何时了,可世人往往勘不透这个道理,就连自己,不也迷失在这魔障之中了吗?

“诸位,若是有缘,终会重聚!”

评论
热度(19)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