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APH/黑塔利亚】贵圈真乱50题(21—30)

好的各位,这篇是我们好久不见的黑塔利亚贵圈真乱50题,我终于决定将它填坑了,撒fafa_(:з」∠)_!
PS:cp乱炖注意!!!

1.王耀   2.伊万     3.弗朗西斯     4.伊丽莎白     5.亚瑟    6.阿尔弗雷德     7.路德维希     8.本田菊     9.马修     10.基尔伯特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伊万会救谁?
不用想啊肯定是弗朗尼桑,没准伊万还巴不得阿尔被淹死呢……
伊万(背后冒出黑气):“KoruKoruKoruKoru……死胖子淹死了才好,这样万尼亚就能将加州原野上的向日葵全部归为己有还不用开会时都见到死胖子那张讨人嫌的脸,万尼亚每次看到都想把它揍扁呢!”
阿尔(浑身上下湿漉漉的从河里爬起来,气急败坏):“woc蠢熊你在说什么?!!!明明是Hero每次看到你恶心的脸才想揍你一顿好吗!!你脑子里除了伏特加还有其他东西吗?”
两人一言不合就开打,渐渐远离河边,只剩下一个弗朗尼桑在河里扑腾,凄惨极了(内心不断刷屏):“卧槽!你们到底来不来救哥哥我?呆在水里可是很冷的,再不来我自己出来了……”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王耀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没有反应吧……应该?老王可能会帮伊万打压阿尔。
然而不会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
王耀:“妈的智障(ノ=Д=)ノ┻━┻”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亚瑟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他自己【重音】!!!大英帝国的死扛饼和仰望星空派可是很厉害的,误伤呗!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路德维希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本田菊)
为了拆散弗朗尼桑和亚瑟的爱情,凑出爱丽舍(⑉°з°)-♡。
路德维希(黑化):“只要亚瑟死了,弗朗西斯就只能依附我了啊……”
弗朗西斯(捂脸):“这又关哥哥我什么事情哟?”
总是躺枪的弗朗尼桑hhh。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阿尔弗雷德和马修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加拿大的红枫林,阿尔难得体贴呢!
阿尔弗雷德(大笑三声):“哈哈哈——马蒂,我的兄弟,这里的风景很适合你呢!来来来,吃个憨八嘎吧!”
马修(无奈):“……”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伊万与阿尔弗雷德相爱了,可是伊丽莎白爱着伊万、路德维希爱着阿尔弗雷德、亚瑟爱着路德维希,最终阿尔弗雷德与路德维希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那么……伊万和亚瑟凑合凑合吧,凑个诅咒组【亚瑟:“喂喂喂——我可是堂堂大英帝国,什么叫‘凑合凑合’?小心我诅咒你哦!”】
至于801姐,就在旁边看着他们的JQ并画本子好啦,可能还会把小菊拉来帮忙。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伊丽莎白和伊万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没可能!没可能!没可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з」∠)_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路德维希和弗朗西斯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爸爸(=^▽^=)
爱丽舍我当然吃啊,接受接受♡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唔……基尔他太二了?除此之外我想不到什么理由了【瘫会儿】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本田菊妒忌马修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弗朗西斯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弗朗西斯,请自行转换成伊丽莎白)
为了阿尔吧,嫉妒弗朗尼桑和他有一腿???【弗朗西斯:“靠(* ̄m ̄),哥哥这是变成背锅侠了吗?exm???”】

评论(2)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