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玄亮】雨

#绑专#
#给自家专备#
#提溜提溜旧戏出来#

已是深秋,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昨晚未曾关窗,雨打湿了桌上的书籍。
“倒是亮疏忽了……”愣了一下不禁轻笑一声“近来事忙,却有些顾不过来。”
“阁下是何人?”外间传来推门的声音,很轻,但还是发现了,心下思量着不知是谁,也不会轻举妄动,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吧,不动声色地开口询问。
“是我啦,孔明!”
“是主公啊……不知这时候找亮有何要事商量?”松了一口气,暗自责备自己太过谨慎,便请刘备坐下了。
“无妨,来看看你不行吗?”他笑的温柔和缓。
倒了两杯清茶。尚且冒着热气,几缕茶香飘荡,传来满室清香“主公能来亮的陋室,是我的荣幸,请用茶!”
——“我有孔明,如鱼之得水也。”
“主公谬赞,亮惟愿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已经是一只废亮了……
有人扩专吗?

评论
热度(17)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