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黑晴明x大天狗】惧

#周梗,惧
#大概有隐藏的黑晴明x大天狗
#有私设,OOC慎入

人所惧无非孤独终老,
妖所惧无非心无所托。

大天狗单膝跪地,漆黑的羽翼无力地垂在身后,羽毛纷飞,本来整齐洁白的狩衣上开出大片大片血红色的花朵,可见是受了不轻的伤。

他用手拭去脸上被博雅的灵力箭矢划伤渗出的血迹,摇摇晃晃地想站起来却被晴明的符咒定住动弹不得。

“安倍晴明,你将黑晴明大人怎么了!?”大天狗心下顿时觉得不妙,黑晴明大人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了,同样自己也感受不到黑晴明大人那厚重强大而压迫感十足的灵力。

“你们既然能腾出手来对付我,想必黑晴明大人他……”心底不禁有些茫然,连大人也失败了,那自己的大义……难不成就无法实现了吗?

“大天狗,你到底要错到什么时候?黑晴明他只是在利用你!”博雅怒不可遏,他就不明白自己的挚友为何至今还不知悔改。

“不,博雅……你不懂啊,我的大义,肯定是正确的,我会和黑晴明大人一起,创造一个新世界!”大天狗拼着翅膀上的伤口再度裂开,总算打破了晴明的禁锢结界,挣扎着飞上天空,背后的黑羽开始形成攻击的漩涡,“羽刃暴风!”

“博雅,还是先让他冷静下来吧,大天狗现在是不会听你话的。”晴明淡淡地开口。

“……好吧。”博雅复又将手指搭在弓弦上。

“咳咳咳——”大天狗再度落到地面上,终究是寡不敌众,用手捂唇,从指缝里泄出几缕红色,他低下了高傲的头,昏了过去。

大天狗再次醒来是在晴明的院子里,他身上被下了禁制,无法动用丝毫妖力,晴明派了萤草来为他疗伤,就把自己丢在这里不过问了,毕竟他们很忙,还要平复黑晴明事件所造成的影响。

大天狗无奈,开始坐在院里的樱花树下发呆,与晴明的式神也没有什么交流,除了偶尔过来串门的大江山鬼王和他的鬼将。

“大天狗,汝堕落了,你在害怕什么?或者说,你在恐惧什么?”酒吞童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里满是不在意。

“吾……并无。”身为堂堂的神明,他竟然动摇了,动摇了自己毕生的信念。

自己开始做梦,会梦见过去,会梦见黑晴明大人和他的初遇,会梦见黑晴明大人和他的点点滴滴。

其实心里是知道的,身为妖,几乎可以说是与天同寿,纵使黑晴明大人再怎么天赋卓绝,也不过有几十年寿命罢,他毕竟还是人类啊。

从很早之前,他就在脑海里勾画出黑晴明大人死时的模样,会不会向晴明那样青丝成雪?他的容颜怕也会是迟暮吧?

他在怕,他无法想象黑晴明大人真的会死,而且是死在他的半身和自己过去挚友手下,到头来,自己也不过是一个懦夫罢。

自己素来冷情冷性,只将全部的热忱寄托在黑晴明大人身上,现在他死了,自己对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期待呢?

——人所惧无非孤独终老,
妖所惧无非心无所托。

人类终究会逝去,妖怪会在无尽的怀念中将自己逼疯。

b.不知所云,鬼才知道自己写的啥玩意儿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