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群宣自戏】周瑜-铁血都督

已近深秋,沐着江边稍有些冷厉刺骨的寒风。
寒意直达肺腑,却不以为然。旌旗扬起,身边是一众手握弓箭的将士,目光凛凛,一阵肃杀的气氛笼罩在周围,就算是平时再不喜怒不形于色,如今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一些笑意来。
一声令下,万箭齐发。
无数燃烧的箭矢铺天盖地般地飞向敌人的阵营,敌军霎时间乱了方寸,一时间只能听见他们的哀嚎与惨叫。
眼看江面上烈火张天,心底便知此战必胜,周遭军士也按耐不住心中满腔热血,蓄势待发,纷纷请命。
——“去吧,为我江东!”微微颔首,倒是允了众人的要求。
杀伐声四起,敌军一蹶不振,纷纷撤退。举手,示意追击。
硝烟四起,冲天火势,却也掩饰不住那冲天的血腥和煞气,败退了曹贼来攻的八十万大军。
战意凛凛,手已经搭在了剑柄之上,“追,誓要全歼!”
天边残阳如血,硝烟四起,映照着战场上胶着的两军将士,地面的坑坑洼洼……目光所至之处,满目苍痍。
赤壁之战后,天下三分的格局已然确立。
微微蹙眉,嘴角抿成一线,直视远方,眼底已经有了酸涩,却蕴藏着冰冷,思绪不知飘到了何处。
这乱世之结局——便由我来改写吧!

欢迎来扩列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