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江湖偌大,只愿随你归家

#5.20恩爱不段

子卿:
 
   见信如面,请君安

   君曾言,愿护我安危饱暖,免我颠沛流离。初初闻之,喜不自胜,描摹红妆,女儿心思,非言语可及。

   然话过三巡言犹在耳,却闻左右流言肆意横行,而君依旧平常行事,未有丝毫阻拦之意。心下悲悯,不知与何人言说。君不知四下流言生起,亦不知蜚语细碎难消尽。

   独守方寸天地盼君归,灯花尽落不见人。辗转反侧待天明,翡翠衾寒无人共。终是难堪,不如归去,离别心思一起,便无计可消,只得慢慢断此念想,君可知?

   出来几日想了些许,自初遇君时到如今日日思君不见君,才知已情深入骨,难以割舍,亦知自己任性妄为,失了大家风度。细细想来不过市井小人之言,何须挂于心上庸人自扰不说,还累及旁人,实数不该。只是芳心落君身,举动难自由。

   立春犹觉霜华冷。缘生缘灭一念间,兰因絮果,玉碎钗断,却道相别离,难忍别离,怎生别离?徒生悔意。

   恹恹无语,念君守,妾独离,云中锦书谁寄。   行行相思,话当时,归心起,得失辗转几许。

   愿与君白首,莫相休。
甚念之

                       辞欢手书

只道句信短情长,便略略收笔,吹皱一方书信,见墨迹渐干,方安然睡去。梦里青衣在侧,红袖添香,堪为美谈。

江湖偌大,只愿随你归家
子卿
可愿予我一世长安?




私设:
跳跳——温清言,字子卿。
小鹿——顾南乔,字辞欢。

评论
热度(1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