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阴阳师】无题系列(七)

#与小纸人互换工作
#打扫庭院
#私

   “你要吾帮你打扫庭院?”收了翅膀双手抱胸靠在院子里那棵樱花树下,看着对面的阴阳师眼里闪过一抹疑惑,“为何?”
 
   “嗨呀,这不是小纸人们今天请假了嘛……我觉得大天狗你的招数看上去能打扫得很干净的样子……”

    安倍晴明抖了抖蝙蝠扇将它打开,挡住脸,笑得跟只狐狸似的。

    “吾拒绝。”心里涌现出了怒火,他竟然想让自己用羽刃暴风来处理这些花瓣与落叶?

    “……阿拉阿拉,晴明先生被拒绝了呢!”八百比丘尼那个女人在一旁捂嘴轻笑,好似在煽风点火。
   
   “吾可以帮忙,这是身为你式神的职责所在,但绝对不会用羽刃暴风。”

    目不斜视地从他俩身边走过,无视了帚神那瑟瑟发抖的模样拿起了扫帚。

   “这个……怎么用?”目光稍微有些漂移,毕竟以自己之前的身份,怎么也不可能沦落到自己打扰住处的境地。

   “大天狗大人……呃,您还是交给我吧!”帚神嗫嚅道。

   “你会?教吾如何用。”

    有些笨拙地学着他将飘落的樱花瓣还有叶子与灰尘扫到一旁,妖力外放掐了个诀将其堆好放进簸箕里。

    “吾完成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