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两百fo点文』【晴博晴无差】赏樱(下篇)

#赏樱
#私
#博雅篇

    春日无端潋滟,樱花尽皆娇俏,朵朵绽放,宛若最温婉的少女。

    『嗳,这樱花什么时候开的?』

休沐日放了春假兴冲冲地提着破魔弓打算去郊外找晴明切磋切磋,可刚走出和室就看见院子里的古树枝头弥漫上一片粉色,隐隐约约还能闻到那淡淡的清香。

  『唔……它好像比往年开得更好些?』

驻足了一会儿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形容词,只好抓抓头发怏怏不乐地出了门。

    『哟,晴明!你最近在忙活什么呢!不如过来跟我上打一架如何?』

快步走入他的阴阳寮,冲他挑眉一笑,战意满满:

    『这几天忙着跟陛下汇报黑晴明那家伙惹出来的麻烦该怎么处理,整日呆在宫里搞得我全身都不得劲……来来来,我们比试比试?』
  
   『博雅,你可真是耿直啊……这么美好的春日,为何不去赏樱呢?与在下一起,可好?』

    瞧着对方身穿蓝底金边的狩衣,白皙的手指在太阳底下像镀了一层光似的,眉目如画,好看至极。只见他轻摇蝙蝠扇,弯了眉眼,笑语宴宴地开口。

   『晴明,你真是的!好吧好吧我和你去,记得看完花之后你要和我打一架啊……要不要把神乐带上?』

嘟囔着将破魔弓收好,心里惦记妹妹也顺口问了一句。

    『噗嗤……博雅你忘记了吗?神乐她和白狼一起出门了呀?』

   『好吧……去哪里?』心里感慨着晴明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太温和了些,像个姑娘家似的。

    『花娇胜昔年,与君共赏。』
晴明的眼神很奇怪,他好像想说些什么。
     『博雅,在下……』

       『嗯?』

『不,没什么……我们还是接着赏樱吧……』

春日暖暖令自己也有了微醺之意,转过头去瞧晴明,只觉得这人突然好看得紧,怪不得那些贵族姬君一个个都倾心他至此,恨不得嫁给他才好。

『晴明,你这容貌,怎么跟个姑娘家似的?』

    『那博雅可有被在下吸引呢?』

   『自然!晴明你这么好,有谁会不喜欢呢?』不假思索地开口,不过怎么觉得对方有些着急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