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黑心跳】神仙丸

#短打
#拙笔
#有隐藏黑心跳

今个儿又到了教主派发神仙丸的日子,看着牛老三和朱老四那一个个萎靡不振又十分高兴的模样,想必是这药性已经折磨了他俩不短的时间。

“哼!最近你们办事不力,还想要神仙丸的解药?且受着吧,作为惩罚。要是再有下次……便自去水牢候着,孤亲自动手!”墨曜冷眼看着底下朱、牛二人的惨状,嘴角上勾,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开口道。

“教主、教主饶命啊!!我们下次……一定、一定解决那七剑余孽!!这次就饶了属下吧……”朱无戒难受得在地上打滚,额头上冒着冷汗,却仍旧不敢放肆,他支撑着爬起来,恭恭敬敬地跪在地上磕了几个头,听那声音,估计撞的不轻。

自己现在墨曜那老贼座侧,居高临下,倒是看清楚了朱无戒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用手扯了扯牛旋风的衣袖,想必是希望两个人联合起来求教主网开一面。

不由得在心底嗤笑开来,朱无戒呀朱无戒,你这个奸诈小人倒也有今天!

“对对对!朱老四那家伙说得对!教主,俺老牛下次,一定叫那七侠有去无回!”牛老三这次脑子却是聪明了许多,他一边学着朱无戒对教主磕头,一边还不住地朝自己这里使眼色,怎么……难道还希望自己帮着求情不成?

对于牛旋风,平日里还是无甚恶感的,这人虽身处魔教,却是个奇葩玩意儿,脑子经常抽风不说,还特别讲义气,也就是他实力不错,不然早就被人坑得连渣子都不剩了。也罢,现在让那两个人出事情对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也并没有太大帮助,他们出问题被人逼下堂主的职位非但对自己没什么用不说反而还是一个麻烦,毕竟谁知道接任之人又是个什么货色?还是不要得不偿失为好。

思忖到这里,便将檀骨扇一收,对着身边的教主戏谑地一笑,弯下腰,装作无意道:“教主,属下以为,这次不如就放过他俩吧,令这二人长长记性就行了,何必赶尽杀绝呢?不如就让牛老三、朱老四将功抵过,继续追杀七侠如何?毕竟教内武功比他们俩高的人一时间还找不出来,就算找出来了三、四堂的事务也需要人来处理,更何况这些日子以来就属他俩熟悉七剑那些人不是吗?这次属下相信,他们一定会抓到麒麟献给教主的!牛老三、朱老四你们说是不是?”好似是恃宠而骄地说出来的话惹得那老贼饶有兴趣地瞥了自己一眼,连忙低下头不敢直视上位之人的脸庞。

悄悄转头朝地下两个人眨眨眼睛,不出所料地,换来了两个感激的微笑。

嗤……蠢货,我可不是单纯地为了救你们啊!

“也罢,孤这次就听护法一言,放过你们一回,如若再犯,必不轻饶!”墨曜玩味地站起来,随着他身子的上升仿佛带下来一片阴影,笼罩了自己身处的区域,墨曜从袖袍里掏出一个琉璃瓶子,手腕轻转,指尖带着劲气,直直地朝底下两人抛过去,“这就是神仙丸的解药!”

“谢教主!!”二人大喜,连忙跪下来谢恩,也不顾这还在殿内失了礼数,牛老三双手一合就将那瓶子拍成了齑粉,朱无戒几乎是用抢的从他手里拿过药丸就吞了下去,牛旋风也囫囵吞枣般地咽了下去。

“护法,孤记得……”突然传来的声音让自己从心底涌现出一股不好的预感,果然……“你的药效也快要发作了吧?嗯?”

“是的。”不得已只好这么回答,实际上自己怎么可能吃下这有毒的玩意儿?

“喏,赏你的。”又是一个瓶子。

“多谢教主!”

准备放到怀里的时候却被他拦住了:“怎么?护法不吃?”猛地抬眼,发现那双虎眸里满是冷厉的意味。

糟糕了……如果不吃下去,这老贼怕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吧,同时也会加深他对自己的怀疑……可是自己根本就不需要解药啊……该怎么办才好?

“不不不,属下这不是想留着教主的赏赐多瞻仰一会儿吗?这就吃,这就吃……”心里急得打鼓,面上还是不动声色,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来。

“护法,不是俺老牛说你,你们这些有文化的人就是磨叽,说那么多干什么?”一旁喘了几口气的牛老三心直口快地说。

气的自己在暗处狠狠地瞪了他几眼,该死的这说话不经过大脑的家伙!得了,这下不想吃也得吃了……

不得已从瓶子里倒下一枚药丸,无奈地吞下去,喉结上下翻滚了一阵,没了动作,然后朝着教主单膝跪下——“属下,愿和三、四堂主一起去抓捕七剑余孽!”

“孤同意。”说罢墨曜摆摆手,阖上双眸,了无生趣地开口,“你们都下去吧,孤乏了——”

“是,属下告退!”三人很有自知之明地退了出来。

“这次可多亏护法了啊,这情义俺老牛记在心里,定会报答!”牛旋风憨厚地说。

“嘿嘿嘿多谢护法。”

“无事,你们先行动身前去追杀七侠,我随后就到!”

“是!谨遵护法令!”

“护法,到时候别忘了给我们送神仙丸的解药啊……”朱无戒觍着脸开口。

“好好好!”不喜地皱皱眉,点头应下。

“幸好他们走了不然我可撑不住了啊……”回到住处后第一时间将口中的神仙丸吐出来,谢天谢地这外面的丹衣还没有完全融化。

“嘁,要不是有点儿本事,我又怎敢在那老贼面前耍花招?”

嬉笑怒骂几句,摇头晃脑道:

“神仙丸、神仙丸……这真可是神仙吃了也玩完唷。”

私设:黑心虎——墨曜。

评论(4)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