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虹七】绝情「婚戏系列之二」

#婚戏
#跟风发刀子
#绝情

常言道人生四大喜事乃为“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独自坐在婚房里听着外间众人的调侃与玩笑,不知怎的就想到了这几句诗,嘴角不由得扯出一抹弧度,笑得嘲讽,笑得肆意,险些连眼泪都冒了出来,差点糊了面上的妆。

呵……这房内倒布置得极好,龙凤双烛,窗台桌角床幔都用大红绸子扎起,门外月色朦胧,屋内红烛的影子无限拉长,顺着不请自来的清风摇曳着,生生地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来。

伸出手褪下了腕上的镯子,自己素来是不爱首饰的嫌弃它们繁琐想必那人也不知道,可究竟是没有去深入了解呢还是不愿去关注呢……

脚步微移,踱到梳妆镜前,镜中人凤冠霞帔,浅抿唇脂,青葱玉指轻抹,瑰红胭脂在颊间浅浅晕染,真真是个美人儿,可惜那人已经心有所属。

“吱呀——”传来了推开门的声音,为了不妨礼制匆匆回到榻上坐下,低头敛目作顺从状。

侧过身子,只见来人的推门的手搭在门扉上,脚步略有些虚浮,看上去已有了些轻微的醉态,神色间也透出不耐来,寒钊他素来是穿惯了蓝白双色的人,这次披上喜服也是格外耀眼。

红袍似火,却也抵不过从他身上透出来的寒气,微微阖眸,按耐住自己素来张扬的性子,薄唇亲启,开口唤道,“夫君——”

转瞬间却被人扣住下颚,冷冽地声音自上方传来,一字一句清晰可闻:

“在下可担当不起虹隐这声夫君。”

说罢转身甩袖就打算离开。

被人如此对待心底自然也涌现出了怒气,上前几步打算以擒拿手扣住寒钊的腕将他反制住却终究没忍心用上内力。

孰料却被他提气震开,血丝顺着嘴角蜿蜒下来,正欲发怒,复而听人开口,“在下,最不喜人碰。”

顿时心下一片悲凉:

“呵……你可真是好样的啊寒钊!我尚且未曾对你下重手你却如此对我,莫不是真当我虹隐好欺负不成?”仰头大笑一阵,一边笑一边拿起梳妆台上名贵的镯子就用力往地下一砸,“我又并非是那等不识好歹之人,若是不想和我成亲,寒钊你早说就好!君若无情我且休——况且,本姑娘也并不爱你!”

“现在,给我滚!离开这里!”嬉笑怒骂过,心情莫名的平静下来,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右手直指门外,“出去!”

直到人消失在眼前,两行清泪方才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呵……早知道他有心悦之人,你还在盼望些什么呢?

这世间如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曾经沧海难为水,却不知红颜易老,新欢易觅。

评论
热度(8)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