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愚人节贺文

#愚人节快乐
#亮云亮无差

“我亲爱的子龙将军。”唇角噙着笑意,抬起食指抵上面前人的唇瓣,“你可知道……亮心悦你?”

“军、军师!云……”

“嗳,请叫我指挥官阁下。”似是不容拒绝的,指尖顺着他的下颚一路滑到心脏处,冰蓝色的眼眸里泛着宠溺,愈加明亮,“亮这心里啊……满满的装的可都是将军您呢!”

“请、请您别开玩笑了!”那小将军往后退了一步,用手拂开自己的指尖,耳尖晕染上些许红色,“云知道,今天是西方的节日,叫做愚人节的,指挥官阁下您,肯定是在寻云的开心吧!”

“喔……亮可没有开玩笑哟!子龙这么说,可真真是伤了亮的心呀!”从容不迫地收回手,复而将脸颊隐在扇面后,“毕竟,亮可是难得说了一句实话呢!”

“什、什么?军师没有开玩笑吗??”

看他那惊讶的样子不由得噗哧一笑,轻摇羽扇道,“子龙你看看,自己莫不是又被亮骗了一回?”

“军师你……”赵云眉眼间染上无奈的神色,叹了口气,“恕在下有要事在身,先告退了,抱歉!!”说罢转身就走。

“子龙你呀,真真是可爱的紧!你又怎么知道,我到底是哪一句话作了假呢?”跟在他身后眉眼弯弯。

不过……

“愚人节快乐喔!”


bot.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80)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