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是这样的……最近我沉迷马律师的美好肉体,沉迷着沉迷着就突然有了一个脑洞。

cp是大本水仙,蝙蝠侠x夜魔侠,我记得这两人还有共同的漫画来着……叫什么纽约之王?

而且他们俩都是各自宇宙里典型的不杀生主义者,就连心中的理念也都是以暴制暴,管理的地区也都是特别混乱的地方,特别是我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过马律师好像对小虫说过“离开地狱厨房”啥的……而老爷最有名的台词是什么?是“滚出我的哥谭”啊……这两人真他妈有缘……

最最重要的是,马律师是个盲人啊,老爷是蝙蝠侠,我们都知道,蝙蝠是看不见的,人家靠声波定位……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马律师的美好肉体和老爷的布鲁西宝贝儿式的微笑……哦对了,他们俩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特别会撩妹……老爷的伪装是典型的花花公子,而马律师,真的就是荷尔蒙爆棚,异性缘点满……

而且马律师那个人形雷达,见面之后肯定能第一时间就发现老爷和传言中的不同,而老爷那个世界级侦探,肯定也能察觉到蛛丝马迹,到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期待那个场面……

两个人戴上面具就针锋相对,脱下面具就开始互撩……完了,我彻底沦陷了……

有没有太太愿意动笔写?我给太太端茶递水都成!

话说这一对儿叫什么名字来着?

蝠夜还是大本水仙?……算了tag我还是多打几个吧

PS:吃我安利!

PPS:说起来我原本是蝠超BS和虫夜虫的坚定支持者来着……口味真是一天一变……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