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十)

#白情贺
#OOC慎入

“军师,您可知道今儿是什么日子?”一大清早子龙就凑到自己身边神秘地说,神色间有几分欢欣。

“哦?”洗漱完毕后闲来无事,一边将收集的上好鹅毛从匣子里取出放在外面晾晒,一边用手捻了捻那鹅毛的成色,心想这下又能做出几把品质上佳的羽扇,心情愉快自然分了几分注意力给他,“算算日子,今个儿既不是初一又并非十五,亮本身精通历法,发现今天也不是什么节日,不如子龙跟我说说,今儿是何日让你这么高兴?”

“是貂蝉姑娘告诉我的……不是据亚瑟和安琪拉说他们西方那边2月14日是情人节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今儿就变成了我们东方的情人节,叫作白色情人节。”

“怎么?子龙很期待和重言将军一起过?”半阖眼帘用羽扇遮住脸庞,语气高深莫测,“也好,今天亮就放你一天假如何?”

“谢军师!”

白色情人节啊……?要不要去找公瑾一起过?

抚掌含笑,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公瑾,这么久不见,你可想我?”

PS:好的烂尾,其实我就是来冒泡证明我还活着的。

内含cp亮瑜和信云。

评论
热度(19)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