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九)

#点绛唇月戏
#存在于过去和未来之间
#OOC慎入

“嘁,真是麻烦!”手中高脚杯轻摇,靠在吧台上斜眼看舞池里不知名的男男女女在纵情舞动着自己的身躯,却提不起丝毫兴趣。

“人啊……果然是被欲望控制的生物。”

要不是军部特意要求少将以上军衔的人必须来参加这个不知道上面抽了什么风才举办的假面舞会,自己倒是宁愿在指挥室里制定一份战略计划。

“喂,你……”有些不耐烦地问走到身前的男人,随手将酒杯放在桌子上,懒散地开口发问,“有什么事情吗?”

“诸葛小姐,不知在下可有幸邀请您跳上一曲?”他身着灰色西装,领口、袖口、腰际处皆绣有暗纹,一个银色面具覆盖在半边脸上,别有一股撩人的意味。

“哦?”并不知晓他是怎么认出来自己的身份,但眼前人总给自己一种挥之不去的熟悉感,他的嗓音倒是耳熟得很。

看来是熟人?

“固君所愿,不敢请尔。”微微一笑,挑衅似地瞥了他一眼,应了他的要求。

“我亲爱的诸葛小姐,”一舞毕,瞧着那人舌尖绕在薄唇上轻轻舔舐,面上是十足十的轻佻之色,毫不在意地凑到自己耳边,那热气熏的人耳根子有些软,“您可知晓——什么是爱情?”

“爱情?不好意思。”松开他的手,微眯了眼玩味地挑起唇角,左手垫在右肘下做支撑,略略地歪了歪头竟带了几分不屑意味,神色平静,语气薄凉,“那玩意儿我可没有。”

“那可真是……”闻言那人竟然有些兴奋,“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因为——”声音极低地喃喃着,停顿了一下,在勾起对方的兴趣后,嘴角勾起极淡的笑,“我可是,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喔!”

“游离于时间线之外,无论沧海桑田如何变幻,都不会在我的身上体现,这可真是——‘神明的奇迹’啊!”

——『”时空穿梭”计划业已完善?』
『上将大人,尚可一试。』

『请注意,不具名时空乱流正扰乱时空轨迹!!!』

『请注意,不具名时空乱流正扰乱时空轨迹!!!』

『请在三秒后脱离,3、2、1!』

『轰——』

不经意间回想起记忆中的一幕,唇边的弧度愈发扩大。

我喜欢这个意外,不是吗?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