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阴阳师】假面舞会

#假面舞会

“嘁,真是麻烦,早知道我就不来了,待在这里浑身不得劲儿,还不如出去和别人打上一架!”手中酒杯轻摇,靠在吧台上斜眼看舞池里不知名的男男女女在纵情舞动着自己的身躯,却提不起丝毫兴趣。

“喂,你……”有些不耐烦地问走到身前的“人”,随手将酒杯放在桌子上,懒懒地开口,“有什么事情吗?”

“你愿不愿意和我来跳上一曲?”纵使知道有符咒的遮掩所有人看上去都不过是纸人的模样,但眼前人总给自己一种挥之不去的熟悉感,他的嗓音倒是耳熟得很。

“好啊!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跳女步了,毕竟我——我可是不会跳得啊!”微微敛眸然后“刷”得睁开,挑衅似地瞥了他一眼。

“可以。”淡漠的声音中隐藏着遮掩不住的笑意。

“啊、啊,果然是你!”无比肯定地点明了他的身份,也不待对方反驳,就自顾自地开口,“正好,之后陪我打一架吧!”

“你还是没变啊……”

阖了阖眼帘,对那人的话不予理会,整了整自己脖颈处的领结,佯装绅士地伸出手去:

“请吧,我的舞伴!”

b.源博雅为第一人称,他的舞伴是大天狗,有隐藏狗博

评论
热度(16)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