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八)

#依旧没气
#试图复健
#机密会议

身穿灰蓝色军装,脚蹬黑色皮靴,径直向军舰最深处走去,驻足止步于一扇毫不起眼的门扉,昂首正了正头上的军帽,抬手叩门。

“咚—咚—咚—咚——”

三短一长,正是特殊的暗号。

“请进。”

“编号SH-0127,指挥官诸葛亮,参上!”抬眼环视了一圈,暗自思忖着,看来这间屋子里没有一丝一毫的高科技——没有用指纹解锁的门禁,要想进来就只有用钥匙开门,甚至就连记录用的平板也被换成了纸和笔。

这么小心?事实上在星际里人类已经很少用到纸张了,除非是特别机密的会议,才会使用这些不易被人监控,同时也易于保存的一次性消耗品。

“诸葛上将,请入座。”坐在上位的人双手交叉撑在桌上,严肃地开口。

“是。”在签署了保密协议后,自己坐了下来。

——这次又有什么需要商讨的内容呢?难不成是联邦准备对帝国宣战了吗?我真的很期待啊……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