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六)

#理想
#短打OOC

“诶……问我的理想吗?”在芳缘的9号道路上碰见了电视台的小姐和她的同伴——肩上架着摄像机的树。

说来也算是熟悉的朋友了啊,记得当初刚来到芳缘的时候他们就给了自己许多的帮助。

“是的!N先生,听说你是从遥远的合众那边过来的呢,一定是非常、非常厉害的训练师吧!”芝小姐举着话筒,神情十分激动。

“唔……不,我并不喜欢精灵对战呢。”十分坚决地否认了这个答案,“毕竟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啊!”

“N先生果然很温柔呢!”

“啊那个……严格说起来,我之前有被一个理念不同的朋友说成是中二系的绿毛电波男(?)……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啦,但总感觉不是什么好听的话呢。”挠挠头有些不知所措。

“回到话题上,我现在的理想,大概是拯救世界上,所有被人类伤害的神奇宝贝吧。”

评论
热度(1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