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阴阳师】随笔系列(五)

#方寸之间
#随笔
#有私设,OOC慎入

“博雅——清醒过来!”

一边躲避着他的攻势,一边瞧着那人,他的眉眼依旧俊俏,可是目光却十分空洞,手上动作不停,挽弓搭弦一气呵成,三支驱魔箭直直朝这边射来。

不禁皱眉,将博雅引向拜托神乐他们画的法阵中,从怀里取出符咒夹在手指间念念有词,上古的咒术从口中吟出:

“束缚!急急如律令!
以五行之理,破除!”

“噗”的一声,是利刃穿透肉体的声音,低头注视着胸前,原来是博雅的破魔箭啊……

“晴明!!”

恍惚间看到博雅的身上涌现出打量的黑气,复而被阵法给消弥,是博雅的声音吗?真是太好了,博雅他……总算恢复神志了啊!

“博雅哟,好困,让我睡一会儿……”

失血过多传来的晕眩感令自己上下眼皮总在打架,睡一会儿吧,这么想着,也就晕了过去。

b.实力烂尾,瘫会儿……

评论
热度(16)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