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六)

#繁星如梦,生涯海航
#没人理解我么

站在穿衣镜前,将一头深蓝色的长发梳得整整齐齐,手指将军装最上面的扣子扣上,理了理衣襟,顺手将床头的军帽戴在头上。

“上将,将军请您尽快移步作战指挥室。”手腕上的智脑显现出副官赵云的传来的信息。

“我知道了,十分钟后见。”面无表情地回答。

关闭了智脑,注视着镜子里自己的墨色双眸,意料之中从里面看到了不容忽视的凛然,敛眸嗤笑,再睁开来时其中却仿佛有了一丝自嘲。

“呵……怕又是来兴师问罪的吧?”身为半月前那场战役的指挥官,将整个K-17舰队送上绝路的罪魁祸首,估计自己早就是人人恨不得杀之而后快才好,所以……心里已经有了会被兴师问罪的准备,倒也不怎么惊讶。

“愚昧。”迈着步子走向会议室,一路上思量着该如何开口。

验证指纹后,“咔嚓”一声,电子门缓缓打开。

“编号SH-0127,上将诸葛亮,前来报到。”

“进来吧!”将军的声音低沉,估计隐含着不小的愤怒。也对,他素来以仁慈著称。

“是。”抬眼看了看墙上的屏幕,不禁环视一周,发现果然是列无座次,复而直视最高座上的那人,“将军有何指示?”

“对于半月前那场战役,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并无。”

“果然还是个小姑娘,没什么见地!将军,我认为诸葛上将在指挥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不如先将手上的权力移交,停职接受基地检查吧?”一旁有人撺掇着开口。

“是啊是啊……”众人纷纷表示道。

“我无错,为何要接受惩罚?”面色霎时变得冷肃下来,这些人不过看不得自己一个姑娘家拥有这么大权力,正好这次的事态确实有些严重,他们意图让将军和自己产生间隙罢。

“肃静!在事情未下结论之前,谁允许你们放肆的?”将军狠狠地瞪了几眼那人,转头问道,“那事情原委究竟为何?”

“抱歉,我不能说。”

“什么不能说?我看不过是诸葛上将为自己的失误找借口罢!”

“孔明,你这般,我也保不住你,还是说出来为好。”将军在那里蹙眉不语,与自己一同共事的周瑜开口。

微微颔首谢了他的好意,但还是——“我不能说。”

“那么,便先停职反省吧,你手上的军权先移交给周瑜上将。”

“是,我接受处理。”

即使他们都不理解又怎样?那件事涉及得太多,合该被湮没在宇宙的尘埃之中,就算自己成为千古罪人,也不能将它透露出去。

人性本自私,谁又能肯定,他们知道了这个秘密,不会心动呢?毕竟就连自己,当初把那个想法打消,也花了不少时间。

没有人不想一步登天啊……

“那么,我的部下便拜托你了,周公瑾。”

评论
热度(12)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