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亮瑜】终有归期(新年贺文)

#终有归期
#隐亮瑜向
#唔……新年快乐

月虽有缺,却无碍人相聚首。
万里跋涉,只为这一朝团圆。

月上柳梢头。

入夜,城内灯火璀璨,万家团圆。

“孔明……罢,惟愿各自安好。”

携主公和大小姐一起出游,去逛城里的夜市,因不喜那里的人声鼎沸,便寻了个借口出来到了护城河边。

因是冬日,眼前所见并无甚么绿色,只有几根枯枝在寒风里耷拉着,涌现出一股灰败的色彩,看不出什么生气。

不过走了几步,心底的思绪便怎么也压不住,倒是也想起那个人来,我在稷下学院时的同学,也是如今的宿敌,诸葛孔明。

“怎么?公瑾这话难道不想亲自告诉我?”

远处传来的声音温润内敛,心下一惊,抬眼看去,只见他笑语宴宴,手里依旧拿着不符合时令的羽扇,蓝色短发飘扬在风中,端的是风华绝代。

“诸葛孔明,你如何在这里?”又惊又怒,当下手里就聚了火球,打算一言不合就将他制服,暗忖着那些属下也要敲打敲打,就算是新春佳节,怎么会让敌营之人这么轻松地就混了进来?

“自然……是因为思念公瑾,特地前来一见。”诸葛亮面带笑意轻声开口,他摇了摇羽扇,复又向前一步,“公瑾,新年新启,祝君得偿所愿。”

“呵……”听到这里不禁冷哼一声,难不成他真是来给我送祝福的?心下自然不信,不由得嗤笑道,“既然诸葛军师有心,如此,瑜也在这里祝先生年年有今岁,岁岁有今朝!另外,请诸葛先生现在就离开江东,瑜还身负要事,恕不远送!”

“……”诸葛亮无奈地摇摇头,叹息般地与自己擦肩而过,那声音隐在风中,听不分明。

“诸葛亮,如果你明年今天还在这里的话……就信你一回也无妨罢!”在他回头的一瞬间突兀地开口,“总归,这天下,包括我们自己,也不过是棋盘上的棋子而已!”

“好!亮在这里便与公瑾定下一年之约,定不辜负!”诸葛亮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明亮,唇角的弧度也越来越大。

纵使情深,奈何缘浅,终归是不服相思不负卿罢。

b.本来想直接BE的,后来看是新春贺文,就决定还是HE吧……_(:з」∠)_

评论
热度(19)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