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四)

#致luck「幸运」
#绑专戏
#画风突变

“我还是不相信所有的人类都能真心对待神奇宝贝……”

为探索人类与神奇宝贝之间的平衡,自己踏上了外出旅行的道路,无论再怎么改变依旧是不善于和其他人交流,想了想还是没有从城市经过,选择了森林。

“果然还是大自然的景色更漂亮……”将地图收回口袋里,张开双臂做拥抱状,脸上本来紧绷的神色也放松下来,就在这时候却听到了叫声,那声音很是稚嫩,应该是刚出生不久的神奇宝贝发出来的。

“布伊♪~”原来是一只小伊布啊,恍然大悟复又被涌起了好奇心,为什么伊布会出现在这里呢?不由得小跑过去一探究竟。

“可爱的小家伙,你这是迷路了吗?”她第一眼看到自己时还很警惕,只是“布伊布伊”地叫着,根本不可能和她说上话。

“暖?没有哞哞牛奶了吗?早知道我就该从城市里走一趟了啊!”无奈苦笑一声向四下的范围内搜索着,眼尖地看到了远处的蓝橘果树,“小家伙米等等我噢……”

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来将手里的蓝橘递给她:“饿了吗?这是好吃的蓝橘哦,快吃吧……”

“谢、谢谢!”猜想的没错果然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没关系哦,小家伙你为什么在这里呢?”温柔地开口问道。

“哥哥…九尾姐姐…”不禁蹙眉听她这语无伦次怕也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想了想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又不能把她一个精灵丢在这里,那也太不负责任了!

便只好这样了!心下暗忖着先让小伊布跟着自己旅行等找到亲人再说。

“我的名字叫做N,N·哈尔莫尼亚。”将她抱起来视线正对着,“你叫什么名字呢?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

“诶?我的名字吗?叫做luck噢♪”她欢快地爬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连忙用手稳稳地扶住她以免掉下去。

“要小心啊……”

“自然是愿意的啊!N是个好人!”

“嗯?不怕我是来收服你的吗?”感觉很奇怪,假如自己是个坏人该怎么办?

“哇哈?一个九尾姐姐说训练师会让luck待着精灵球里!布伊——这就是收服吗?她说她不喜欢人类呢……布伊!”

“我才不会!”凑到她面前手舞足蹈地比划着,试图跟她解释,“我是真的把神奇宝贝当做自己的朋友,怎么会拿精灵球来束缚他们?luck你要相信我!”

“luck当然相信N啦!布伊~不然N早就拿出精灵球了不是吗?”luck用柔软的棕色毛发蹭了蹭自己的脸颊。

“唔……”被蹭了一下乖乖安静下来,想到自己之前发生了什么不禁有些脸红,“呀……抱歉抱歉!”

“没关系的!我很快就会长大成为太阳精灵然后保护N的!”她信誓旦旦地说道,小爪子也握成了拳。

眼底不由得透出笑意,微笑着开口:“那真是多谢luck了啊,看来我也要加油了喔,我会和你一起成长的,请多指教!”

b.破字数的绑专,现在我在担心luck你怎么回我了咋办?_(:з」∠)_

嘛……顺其自然吧如何?

@伊布(373)

评论
热度(6)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