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三)

#初遇
#致主人@N·哈尔莫尼亚(119)

“诶……这就是人类的城市吗?果然很有趣呢!”

因着好奇心利用草丛躲过妈妈的搜寻,一个人偷偷从森林里跑出来。

“索罗亚想去玩——不过听妈妈说人类都是坏蛋,这可怎么办啊?”

“樱子,快看,那儿有一只很稀有的神奇宝贝呢!而且它看上去好可爱呀,决定了我要收服它!去吧,灰羽鸽,就用烈暴风!”

“索罗亚才不会被你们收服……”气得冲她们大喊,才恍然想起人类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只好暗自在心里腹诽一阵。

吐了吐舌头翻侧在地上就势打了个滚躲过接踵而至的风暴,无奈还是被风刃擦伤了后腿。

“嘶——下手真狠!”两者之间等级差距太大,知道自己不是那只鸽子的对手后就想着怎么逃跑了。

“好的,就是这样!”见那女孩有掏出精灵球的趋势,吓得连忙闭上眼往旁边扑了过去。

“这位小姐,索罗亚‘他’①似乎并不想被你收服呢!”

咦?感受到的竟然不是冰冷坚硬的地面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位有绿色头发的戴着黑白棒球帽的青年。

“没错没错!”蜷缩在他怀里连连点头。

“什么啊,原来是你的神奇宝贝吗?害我白高兴一场!”那位小姐似乎误会了什么,兴致缺缺地走了。

“谢谢啦,你真是个好人!”冲他龇开牙齿。

“不用谢,”那人道,神色十分温柔,“我的名字是N。”

“噗哩!”什么?什么?他、他竟然能听懂自己的话,真是不可思议!

“小家伙,以后走路的时候可要好好看清楚呀!”N无视了自己怔愣的表情,笑着递过来一个蓝橘,“好好照顾自己噢,我先走了!”

“诶……等等!等等!”再回过神来却看不见N的身影了。

“可恶,下次见到你一定要让你赔偿我好多好多蓝橘,混蛋N!”

b.私设严重

①.N是真心对待神奇宝贝们的,在称呼上就有所体现,他尊重它们,称之为“他”或“她”。

评论
热度(1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