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不同世界的你与我(下)

#不同时空的你与我
#平行世界Paro
#双N友情向
#一大堆私设√
#有隐藏N透内容,不喜勿入
#“真实”与“理想”

“我……”突然退缩了,也许当真是同一个人的缘故吧,心里知晓对方说的确实是真的,他和透也那孩子一样,都在向自己认定的道路坚定不移地前进,真是令人羡慕的特质呢。

“真是差劲啊,你这是在迷茫吗?”Nature一针见血地指出,“明明也是被雷希拉姆所承认的英雄啊你,难不成是在否认自己当王的潜质吗?”

“诶?什么?我不是……”以为会被狠狠地嘲笑,没想到变成这样,猛地抬起头看着他。

“你的理想是什么呢?”

“我致力于解放所有的神奇宝贝,不再让它们受精灵球的束缚,和人类和平地相处。”认真地在对Nature诉说自己的理想,这绝对不会去质疑的。

“那你又在迷茫些什么呢?你的理想既然能得到雷希拉姆的承认,这也说明了你是神龙英雄吧,又何必妄自菲薄呢?”话锋一转,“我这边的透夜【③】,可不会像你这样否认自己的,其实把“真实”和“理想”相比较而言,没有谁是完全正确的,只不过看实力孰高孰低罢!”

“是吗……”开始思索起来。

“再来说说我吧,我厌恶人类,不过是因为我看透了他们的尔虞我诈罢,人性本自私……可是透夜却始终相信,人类的身上是有闪光点存在的,真真是可笑!这样的人类,凭什么会真心对待神奇宝贝呢?【④】”Nature眉间带着一丝阴郁。

“唔……我倒只是单纯的不喜人类呢!对我来说,神奇宝贝才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要保护我的朋友,解放他们!可是却被有心人利用了我的这份心情……”

已经认定这是平行世界,面前的是另一个自己,便把很久之前就想告诉透也的,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对方。

啊啊,Nature不愧是和“我”相对立的“真实”啊,纵然我们的理念不同,但是想法是一样的,都是解放神奇宝贝!

“目前我正在卡洛斯地区游历,我想见识一下透也口中的,会用心对待神奇宝贝的训练师,虽然我还是反对进行精灵对战,但是——我将会认真体会,他们的心情,他们的默契!同时也要将我的朋友,从盗猎团里拯救出来!”笑着直视Nature的眼睛,这么说着,目光中带着憧憬。

“啊……”对方也笑了,神色却突然一变“目前我无所谓,反正透夜一直在追着我……诶,他又来了?”

“N我先走了啊!”他急匆匆地将一块水晶抛过来,“这是蒂安希的水晶石【⑤】,可以穿越时空联系到我……有缘再会!”

“好、好的!”

顺着小碎钻们指引重新找到了镜之洞穴,眼前是一阵白光,复又失去了意识。

“诶,晚上了吗?”将几个盗猎团成员弄到雷希拉姆背上打算送去给君莎小姐,才发觉外面的天色业已迟暮。

迎面吹来的是翅膀因拍打而产生的气流,一个高高瘦瘦的人影向这边走来,开口道:

“N,我找到你了,好久不见!”

b.拖了这么久总算写出来了,虽然和最初的大纲并不太相像,一堆唯心主义的东西,但是我也尽力了,只是结果不如人意罢……

#③:代表“理想”的透也,为了区分称为“透夜”。

#④:Nature因过早看透了这世界的“真实”,开始对人类有了恶感。

#⑤:私设蒂安希的水晶石可以跨越时空。

怎么说呢,我想写不同世界虽然理念不同的两个人相遇后的情景,大概是这样吧……

完结撒花www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