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不同世界的你与我(中)

#不同时空的你与我
#平行世界Paro
#双N友情向
#一大堆私设√
#有隐藏N透内容,不喜勿入
#“真实”与“理想”

我毅然决然依旧将解救神奇宝贝当作此生的追求,追逐着盗猎团的踪迹,来到了镜面洞穴入口处。

跳下雷希拉姆的背,将它化作的白昼之石收入到口袋中【①】,信步走入,却发现这里到处都嵌着大大小小的水晶。

“真是奇妙的地方,果然……这世界的方程式我还没有彻底解开吗?”我将几个盗猎团成员制服后,怀着莫名的想法,开始触摸上身侧的水晶。

“等等——”

一阵奇异的白光闪过,再睁开眼时已是另一片景色。

“这是哪儿……”

雷希拉姆自发从精灵球中出来,它低下头,道:“N,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感受到了捷克罗姆的气息?”

捷克罗姆?

——难道是透也?

神色微变,虽然想念他,却又不想被他找到,至少现在不想。

不是没有听说过他这两年一直在寻找自己,但已经质疑内心想法的自己,不再有资格和透也站在同一高度了!

那孩子……可是一直坚定不移的啊,他看到现在自己的样子,想必会很失望的吧。

“雷希拉姆,我们离开这里!”将帽子拉下遮住脸,当机立断地跳上白之神龙的背,打算离开这里。

躲不开了,就在迟疑的那一瞬间,对方已经驾驭着捷克罗姆降落在了面前。

“什么啊,怎么可能?”四目相对,两个人都很惊讶。

对方赫然也是N·哈尔莫尼亚!

“看来你是从镜之洞穴过来的啊!”瞧着自己难得的失态模样,倒是对方的嘴角先勾了起来。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Nature【②】从捷克罗姆背上翻下来,“我是勇者——N·哈尔莫尼亚,被捷克罗姆所承认的‘真实’。”


b.瞎鸡巴写,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玩意儿。

#①:N致力于将神奇宝贝从精灵球中解放出来,他自己应该是不会用精灵球的,但雷希拉姆我也不知道往哪里放,就私设变成白昼之石可以揣在怀里。

#②:代表“真实”的N,为了区分称为“Nature”。


评论
热度(30)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