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不同世界的你与我(上)

#不同时空的你与我
#平行世界Paro
#双N友情向
#一大堆私设√
#有隐藏N透内容,不喜勿入
#“真实”与“理想”

“ボク と キミ,どちらの 想いが 强いか……それで 决まる!【我跟你,谁的信念更强……就在那里定夺吧!】”

在精灵联盟前,我对着透也发出了宣言。

无论是真实也好,理想也罢,这都是必须做出抉择的,即使有时候会被各自所打动,想着如果接受对方的思想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但自己与透也最终都还是无法放弃自己的理念。

结果还是败了。

“我输了……果然啊,理想的虚幻终究还是抵不过真实……”半跪在雷希拉姆身前抚摸着它被雷电打得焦黑的白色羽毛,我手指颤抖地从怀里掏出回复喷剂替它疗伤,嗫嚅着开口。

与透也的最终一战结束后,盖奇斯也露出了他的真面目,我心底顿时有了一种被欺骗的感觉——解放所有神奇宝贝,这虽然是不切实际的举动,但自己确实是在一心一意为神奇宝贝考虑,盖奇斯这么说,等于是在将自己的所有努力全部否认,一时间内心深处除了愤怒之外也有不自知的迷茫。

自己一直以来为之坚持的理念,难不成都是错误的吗?

心底怀着这个疑问与透也告别,跟随着雷希拉姆离开了合众地区,来到了临海的卡洛斯。

这片大陆上有一种奇特的进化方式——利用mega石百万进化,不由不让人感慨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b.又作死开坑,这次想写不同世界的N相遇会是怎样的碰撞……

“理想”与“真实”,王与勇者,雷希拉姆与捷克罗姆……

他们既共生又对立,因为各自经历的不同,理念也不同,一个沉浸在解放所有的神奇宝贝的虚幻理想中,单纯地排斥人类,一个则是因过早看透了这世界的“真实”,开始对人类有了恶感,算是殊途同归吧,他们的理念在岔路口有了分歧。

有隐含N透内容,不喜勿入。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