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随笔系列(一)

#辞旧迎新
#随笔,隐亮瑜
#一大堆私设√

作别旧时不落樱,
新岁落雪又满庭。

雪后初霁。

地上铺满淡淡的阳光,银白色的世界中唯林梢处隐隐现出一抹青黛色,这种水墨神韵多多少少会勾起一些诗意来。

仿佛已远远望见了府前那挂着的大红灯笼。

都督府内一片喜庆的红色,进进出出的侍女们正将大红的灯笼挂到檐下,窗台也用红绸和剪纸装点好,新年的氛围愈加浓厚。

“公瑾。”那人站在门口,笑语宴宴。

“孔明,你怕是等急了吧?”进了屋内才发现烧了地暖,脱下大氅挂在一边,笑着问道。

“若是与你一起,自然是不着急的。”

吩咐下人搬来炉子,正欲开口却被他打断:“今日便由我来给都督温酒,可好?”

“哦?那自然是瑜的荣幸。”

待得温好酒,孔明又替两人一一满上。

“诸葛军师敬的酒,滋味可真是是不一般呐!”挑眉轻笑,先于那人一步端起来一饮而尽,意味不明地夸赞着。

“诶……公瑾,你可放过我吧!”

雪不知不觉又下了起来,小桌上的酒盏尚且还残留着余温,与孔明说说笑笑,好不和气。

一旁的小火炉尤自散发着热意,依稀可见火炉上温着的清酒中泛起的涟漪与氤氲的薄雾。

“新年快乐,万象更新。”

b.元旦快乐哟,爱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