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虹七】随笔系列(三)

#绑专戏
#初见
#眸如秋水温婉,一笑倾城

初次见到白梨夫人是在魔教。

那时候自己刚混入魔教只是个身份低下的杂役,无奈任人欺凌。

“小子,去把那边那个活干了!身为你的前辈我这是为你好!”有年长的仆从开始以年纪压人。

不由在心底嗤笑,这就是魔教,处处尔虞我诈,在下层人里也有欺凌弱小之事发生。

“唔——”膝盖一痛不自觉半跪在地,身上传来拳脚击打的声音和痛感。

“小子,发什么愣?你这是不愿意?”被人揪住头发拽起来。

——忍,一定要忍!虽然可以用内力将那人弹开,但为了最终目的,绝对不能在这里暴露。

“住手!”鼻尖突然嗅到了一阵梨花香,抬眼就看到一位身穿白衣的夫人缓步前来。

真真是眸如秋水温婉,一笑倾城。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她先是严厉斥责了打骂的那人,然后走过来扶起自己。

“白、白梨夫人,小的知错——”诚惶诚恐。

这就是魔教,不禁冷眼旁观,欺上瞒下,也不过如此。

那名为白梨的夫人撩起我颊边长发,道:“真是一个清秀的孩子,不若你来做小虎的小厮吧。可愿……?”

黑小虎?黑心虎的儿子。那这位夫人……怕就是黑心虎的妻子罢。

也好,能得到她的帮助,打入内部,对自己的复仇计划更有利。

“小的愿意。”行礼,恭敬地开口。

b.写得啥玩意儿哟 ,莫嫌弃

评论(1)
热度(21)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