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前缘

#童年回忆
#应该算是收服戏?
#有私设
#试图收服置顶中的手持精灵

“呵……你们这是在抓捕精灵?”被精灵对战掀起的冲击波撞飞到草地上,也没顾得上身为贵族的矜持,死死地盯着不远处身穿奇怪红色队服的男人。

“是又怎样,小鬼?我奉劝你还是不要管太多闲事为好,把那只闪光铁哑铃交出来……”火岩队的喽啰冷笑一声,放出了自己的精灵,“不然……给他点教训,大狼犬!”

“不会、不会让你们带走它的!”

不顾身上名贵的小西装在草地翻滚过后沾上的草屑泥土,猛地扑上去抱过铁哑铃就跑。

因年纪尚小的缘故未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精灵,怀中的铁哑铃正处于幼生期也不是特别强大,所以不能和他们硬拼!

一边脑海中迅速划过应对的方法,一边跑进低矮的灌木丛中借助于那些荆棘躲避火岩队的搜寻。

“呼呼……铁哑铃,等会我去引开他们你趁机逃走,不要管我!”终究是小孩子,在衣服被树枝刮过了几条痕迹,变得破烂,自己身体又耗尽了体力不足以再逃走的时候,怎么对怀里的精灵开口。

“唔——”一种说不出韵律的声音自它身体里发出。

奇迹般地,自己听懂了这个词的意思,无暇顾及其他,倒是不禁着急起来。

“你不想走是吗?我也不想离开你,但是我护不住你,除非父亲的人能及时赶到,你也不想被那些坏蛋抓走做实验吧?听话!”急匆匆地。

“——找到你了小鬼!心眼蛮多的啊,害我白白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不过你们两个谁都走不了!”袭击已然来到。

就势往旁边一滚躲过了大狼犬的爪击,将铁哑铃护在身后,嘲讽他似的开口,“我——兹伏奇·大吾发誓,是不会让你们把它带走的,火岩队的坏蛋!”

“难怪……原来是德文公司的大公子啊!那你就陪它一起死吧!”火岩队的下属狰狞地开口,“大狼犬,上!”

突然,他的神色变得惊恐,“不好,大狼犬,快点躲开!”

正准备迎接大狼犬的攻击,因恐惧闭上了眼睛,却半晌没有觉察到疼痛,不禁睁开了双眼。

“父亲!”眼前带人来的正是德文公司的总裁——兹伏奇·木槿。

“大吾,我的孩子,你没事吧?”他温和地开口。

摇摇头,转身蹲下来抱住铁哑铃,“父亲,快去把它送到精灵中心让乔伊小姐看看,铁哑铃没事吧?”

“那是自然,不过大吾,你也要处理好自己,衣服都划破了……”爽朗一笑,父亲派属下将铁哑铃带去治疗。

“是!”

“唔——”再次见到那只精灵是在医院,乔伊小姐说它并无大碍,只是有点受到惊吓,倒让自己松了口气。

“诶,你是说……你要跟随我,成为我的第一只精灵?”铁哑铃特别黏人,它漂浮在空中,身体上下晃了晃,似是同意。

嘴角不禁扯出一抹笑意,“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啦,我是兹伏奇·大吾,你的训练师。”

评论(3)
热度(34)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