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二)

#相遇
#扩列啊别怂

和透也初次见面,是在唐草镇。

“你的神奇宝贝,正在开口说话呢……”虽然有些诧异,但还是疏离地开口,“我的名字是N。”

“什么?”与透也同行的孩子嘟囔着,“怎么可能有能听懂神奇宝贝说话的人类存在啊!”

“来对战吧,让我听听更多的,你和神奇宝贝之间的默契……”

毫无疑问地败了,开始对透也有了兴趣。

“各种不同的价值观相互交织 世界将变成灰色 我不允许那样。我要将神奇宝贝和人类区分 像黑色白色一样清楚地分开!”

透也一直在追逐着我的脚步,直到终焉。

“去寻找捷克罗姆吧,如果你想要阻止我,守护这样的羁绊的话……”

在龙螺旋之塔,这么对透也说着。

“……我跟你,都是贯彻了各自的信念,全力战斗了的,而获得胜利的一定是我。所以 希望你什么也不要说了!”

决战前夕,我忠心劝告他。

“你说过,你有梦想……那就去实现那个梦想吧....再见!”

终是离别,不复相见。

b.好惭愧啊,感觉基本上全都是台词改编

评论
热度(14)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