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口袋妖怪】随笔系列(一)

#钢之帝王
#进入冠军殿堂

“大吾,你赢了……恭喜你,芳缘将迎来它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

面无表情地从上一任冠军手中接过代表荣誉的冠军披风,却并没有感到有多么高兴,将之细心叠好后收入背包里,逐字逐句地开口道:

“xx前辈①,我只是侥幸罢,如果您的火焰鸡大字爆的攻击位置再偏一点点,那我的巨金怪肯定是撑不住的。”

“诶,不要那么严肃啊,大吾小子,正因为是有属性克制,所以你能赢才让人惊讶嘛!话说你为什么偏爱钢系精灵呢?”前任冠军笑着开口,“说实话,在你这个年纪的人中,能打败我的人也几乎没有,更别说还有属性克制了,你的对战意识和精灵实力都无法挑剔,唯一值得置喙的,估计就是你的队伍精灵属性太单一了吧!”

“偏爱吗?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想否认,却找不到什么理由,苦笑着,“只是喜欢而已。”

“好了,不多说了,接下来——欢迎进入冠军殿堂,你和你的精灵将会在这里留下名字,供后人瞻仰。”可能是看出了有什么难言之隐,前任冠军岔开了话题。

“啊,我知道了!”缓缓走上前去。

一步,两步,三步……

终于,站在了芳缘联盟的顶峰。

——我就是新任芳缘冠军,兹伏奇·大吾!

b.①因为不知道大吾前面的冠军叫什么名字,所以用了代称“xx”来称呼。

评论(2)
热度(20)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