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瑜乔】绾发

#早安世界
#致我很久没见的专乔
#前排带人莫逼同@小乔W(2997)
#叫婉儿起床,替她梳头

初冬霜降,早晨的气温极低,人也不知不觉惫懒下来,窝在床上不想起来。

推开房门,只见门外一片银白色,寒意直达肺腑,纵使自己有火焰护体也不自觉瑟缩了一下,关上门,从指尖冒出一丝火焰,重新点燃了房内的碳盆,洗漱毕前去叫小乔起床。

“婉儿,天光大亮,该是起身的时候了。”笑得温柔,拽了拽她的被子。

“唔,周郎……”她尚且迷糊,不自觉泄出一声呢喃。

轻笑,将婉儿从床上弄起来,扶她在梳妆台坐下,替她绾发,虽说梳不来她的丸子头,但绾个简单的髻还是可以的,最后用簪花一束,简单大方的发型便梳好了。

“夫人,随为夫出门吧!”

评论
热度(9)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