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无题系列

#同体皆帅我独咸
#晚安世界

雪后初霁,月明星稀,可以说是难得的好天气,屋外尚且白雪皑皑,仍是寒风凛冽,仿佛整个世界都寂静下来。

几枝寒梅悄然开放,香气清幽,傲雪寒霜,也为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增添了几分意趣。

已是深夜,孤灯如豆,俯身在桌前,整理主公留下的公文,屋内虽燃着炭火,寒意却顺着裸露在外的皮肤直达肺腑,不由得轻咳几声。

顺手拿起放在旁边的羽扇,即使心知冬日里用不到这玩意儿,拿在手里到底是成了习惯。

门外传来三将军吩咐夜巡的士兵过去烤火声音,据说是犒赏三军,他们围绕在篝火旁,一边喝酒一边大笑。

不知不觉,三更十分,一股倦意涌上心头,眼前公文上的蝇头小字也模糊了身影,看不分明。

昏昏沉沉,见状,只好招来门外守夜士兵,要他们加强警备,便也和衣而睡。

b.晚安哟,诸位

评论
热度(2)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