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狄瑜】告白

#告白梗
#特咸

那长安的大理寺卿,乃是瑜心悦之人,他并无十分颜色,性子也算不上和婉,与在下身份更是天壤之别,但瑜就是喜欢他。

你未曾见过,他抓捕罪犯时眉眼间那凌厉的模样,毫不手软,谨小慎微,动作优雅而迅捷。

你未曾见过,他在殿前和那女帝,汇报公务的模样,忠心耿耿,保那江山社稷,太平长久,与诸大臣唇枪舌战,却也不落下风。

你未曾见过,他挑灯夜战,在昏黄的灯火下,批改公务的模样,眉眼间可能染上几缕倦意,却仍是强撑着,直到那夜巡回来的密探敲响他的房门。

狄大人哟,吾心悦汝,可惜汝不知。

罢罢罢,终究是陌路,素昧平生,与君再不相逢。

评论
热度(24)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