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王者荣耀】无题系列

#雪后初晴
#OOC慎入
#私设众多,设定亮尚在南阳

大雪连续下了几日,覆了这山林,也覆了这方天地,肉眼可见之处乃一片银白色,分不清南北。

清晨醒来,冻得瑟缩了一下,连忙套上了新制的棉衣。洗漱毕,推开窗,一阵冷风吹进,落了桌上的信纸。

见雪已停,一束并不强烈的阳光从门外透过,给人暖和的感觉。

嘱咐完幼弟,独自一人出门,持一把鹅毛扇,披一袭狐皮大氅,沿着被大雪封路的乡间田野,慢慢地走着。

这冰天雪地的,实没有好看的景色,除了素白中的一枝红梅,倒别有一番韵味。

回到家之后,幼弟已经端了姜茶上来,想是不希望自己生病,便随了他的意,喝了下去。

“下次还是换雪水煮梅茶吧,想来滋味却是不错的。”

b.日常向,不知所云

评论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