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晴博晴无差】初雪

#初雪
#随笔,温馨向

冬日已至,初雪暂歇。
踏素色行止,为寻你。

下雪了。

初雪。细细小小,定睛去看反而以为是落雨。

微弱月光下,晴明低头见了天蓝狩衣上粘了小小晶亮的颗粒,才后知后觉。

天色已晚,他回屋关窗燃起火炉,免得明日雪停转冷。

雪至第二日,晴明出门见在地上只积了薄薄一层,教人不忍踏上。却不能因此禁了足,怎样还是要出门走走的。

“博雅?”晴明试探着唤了句,并无回应。

过了会儿八百比丘尼从房里出来,望了望这景色略有些惊讶,“啊呀,昨晚下雪了吗?虽然很薄,但是很可爱呐。晴明先生可以循着脚印去找博雅先生呀,我今早似乎看见他出门了。”

“啊,谢谢,我知道了。”

他低头在地上寻着脚印,不免有些好笑。冷风拂过,透了衣裳,想着转凉竟未想这么冷。

那生了病还不会照顾自己的人,估计此时正因为穿得少发冷了罢。转身回了屋去博雅房间,给他带件厚衣去。

晴明抱了棉衣在怀里循着痕迹,却恐踏毁一地素白,如小时那般一步步踩在脚印上。不时抬头望望,他原是来了一片小树林,估计是来练箭罢,虽说他的行为有时确有些让人无法理解,比如,正值这初雪暂歇之时不穿棉衣便跑出来。

“博雅。”

那人停了手上拉弦动作,转头望来

“晴明?何事?”

冷风飒飒,吹落树枝上星点积雪。晴明看着面前人掩口咳嗽,走上前去不由分说将怀中棉衣披在他身上。

“寻你。”

b.流水账,不忍直视。

评论(1)
热度(33)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