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博晴】秋柿

#OOC属于我,特别帅属于晴明和博雅
#暗搓搓对他俩下手, @日暮
#可能有后续

暮秋已至,处理好黑晴明在各地留下的隐患之后,博雅便携神乐回了京都,徒留自己一人。

“晴明大人,虽说是寻回了记忆,但您好像并不开心?是因为博雅大人离开了吗……”小白抖抖耳朵,扑到了我的怀里。

“唔……”低下头看着小白,抚摸着它的毛发,心底倒是惊讶了一瞬,复而合拢手中的蝙蝠扇,“博雅身负要事,自然不可久留,但我已邀请他下旬来品尝这院里的柿子。”

“诶,神乐大人也会来吗?”

点头示意,“嗯,让式神将院子里收拾收拾吧,顺便整理两个客房出来。”

到了约定的日期,自己反倒是晚起了,有言“春困秋乏”,不想自己也受到了影响。

“晴明,晴明,醒醒!明明是你这个主人邀请我和神乐的,怎么你自己反而没起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博雅担忧的脸庞。

“唔,抱歉啊博雅,最近不知道为何,总是容易犯困……”背过身穿好衣物,“可能是黑晴明消失给我带来的后遗症吧!”

“算了,不说这个,博雅,今天我邀请你来可是为了吃秋柿呢!”歪头瞧着他,看来这么久没见,博雅也变得成熟了不少。

“啊,依你!”他大大咧咧地开口,语气中却隐隐有些担忧,却还是遂了我的意。

在树下置了一张小桌,自己动手泡了一壶清茶,摆了几盘小点心——这素来是神乐喜欢的,与博雅相对而坐,开始询问他近来的经历。

“嘁……晴明你应该知道我是喜欢清酒的吧?”炸毛的博雅也很可爱,“经历和以前都差不多,还不是要应付那些自视甚高的贵族……”

“可是我这儿只有绿茶啊!”装作无辜地看着他。

他长叹一口气,“晴明你又拿我开玩笑!”却还是悻悻地坐下,不情不愿地端起茶杯咽了下去。

我与博雅又聊了许多,像是未来的规划和打算,还有京都的一些奇闻异事,神乐那孩子在一旁和小白玩的不亦乐乎。

日暮西沉,我安排博雅回屋休息,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突然上前一步握住了我的手,给了我一个拥抱。

“晴明,你要记住,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们这些人,终究会在你身后,一如既往地支持着你,所以……多照顾下自己吧!”


b.试图扩列,有人愿意陪我想接下来的脑洞吗?

评论(19)
热度(34)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