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米代】回到过去(上)

#雪拉比梗#
#OOC慎入,cp大概是米可利x大吾#
#回到过去(上)#
#有私设#

再次心安理得地逃了冠军的职务把它丢给了挚友,带着自家爱宠背着登山包连夜坐飞机躲到了关东地区,以免让米可利找到。

“关东地区和芳缘相比到底有什么不同的石头呢?”不禁有些好奇,打开手中德文公司最新研制的口袋领航员,“唔,原来绝大部分矿石分布地是在月见山啊?我看看,从尼比市往华蓝市方向去……”

“嘀——”

“父亲啊,你有什么事情拜托我吗?”

“大吾你这孩子,说的是什么话?没事我就不能来找你吗?”德文总裁的声音虽然沙哑听起来却依旧精神抖擞,好像有着无限的活力,“不过这次还真的有事情拜托你,大木雪城博士在德文公司订购了一个最新版的口袋领航员,已经送到尼比市了,既然你在关东的话,就帮忙把它送过去吧。”

“诶……果然瞒不过父亲,不过只要不让米可利知道就好了,好吧,这个忙我就帮帮你吧,若是米可利问起来,你就说我去了神奥那边啊!”揉了揉额角,果然是“知子莫若父”吗?

结束了通话,召唤出盔甲鸟,让它载我去真新镇。

b.我填坑的可能性很小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